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力防守新一代飞度,丰田推出272匹动力新车迎击!

2020年02月10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新一代丰田 Yaris今日(2月10日)在日本正式上市,新车在TNGA-B平台架构上打造,拥有3动力与各3配备等级,更提供前驱或四驱传动。其中1.5升Hybrid车型的WLTC规范油耗更可达每公升36公里,表现相当亮眼。

而在2020东京改装车展上推出的性能车型GR Yaris,挟1.6升涡轮动力、272匹马力最大输出,以及造型夸张的空力套件,吸引了相当多热血派车迷的目光。不过丰田在GR Yaris在第三季上市前,针对一般Yaris车系抢先推出了GR Parts与Modellista原厂改装套件。让追求车辆外观个性化的车主们,有更容易入手的管道。

GR Parts即是TRD打造的升级套件。随着丰田新世代性能产品的推出,便随着丰田 Gazoo Racing系列更名。Yaris GR Parts最早已在2019年12月底亮相,内容包含前后下扰流、侧裙等空力套件,以及轮拱装饰、灯组、车色贴纸和空力晴雨窗等配件,让新一代Yaris不再仅是辆国民车,更是独一无二、充满运动风格与性能味的呛辣小车。空力套件的售价部分,TRD则是开出不含涂装未税价13.2万日圆,另有空力晴雨窗等配件选择。

而走时尚、质感风格的Modellista套件,则是以同色系的空力套件,搭配头灯末端、车门把手以及车外后视镜的等处的镀铬饰条;加上15吋与14吋大小选择的旋风式4幅双爪铝圈,以及内装亮色饰板及椅套组。让Yaris散发出与众不同的质感。Modellista在空力套件部分,不含涂装开出未税价10.9万日圆,让有意在外观进行升级的车主们,有更多元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