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亮相,国产新款也长这样?

2020年02月11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刚刚开幕的2020芝加哥车展上,雪佛兰展出了新款探界者,下面咱们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变化较大,进气格栅采用全新设计,加大加粗的镀铬条更显力量感。进气格栅两侧的镀铬还向大灯侧做了延伸,将大灯一分为二,营造出分体式大灯的感觉。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强调了运动性。

车身侧面及车尾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轮毂样式有所换新,尾灯内部也重新设计了,时尚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一同亮相的还有新款探界者RS,该车车标、进气格栅、轮毂等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还采用了四出排气,给人的感觉更酷一些。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完全相同,包括方向盘样式,按键布局都没变,感觉设计师有偷懒嫌疑。内饰配色方面,普通版车型采用黑棕双色设计,RS车型为全黑色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前不久,国产新款探界者出现在国家工信部,从申报图来看,国产新款的外观设计与海外新款相一致,另外国产新款也有RS版。

不过在动力方面,国产新款探界者使用的是1.3T和2.0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为三缸发动机,目前还搭载在昂科拉、昂科拉GX等车型上。2.0T发动机也是新款,带有智能闭缸技术,是一款注重能耗的发动机。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