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家用掀背轿车,竟也有2万元优惠,岂不是真香?

2020年02月11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20年买车,运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必备选项之一,那么一台车的运动感营造,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掀背。随着越来越多的运动属性车型诞生,市面上的掀背轿车也越来越多,像是奥迪A7大众CC,但是它们的价格或多或少都有点高,普通老百姓没法实现自己的掀背梦,那么今天这台车会给你一些惊喜。

江淮嘉悦A5是一台2019年下半年上市的全新车型,作为一台家用紧凑级轿车,它的定价是在848-11.58万元,比较亲民,然而根据我们查阅的资料来看,这台车目前的优惠较大,最高差不多在2万元左右,十万元预算可以直接购买到顶配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台掀背轿车,这台车是由江淮的意大利设计中心打造,所以它在年轻化和设计感当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直瀑式中网的设计非常有张力,如果选择了黑色拼接的双色车顶,加上它溜背式的线条,看上去是非常不错的。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772mm,轴距为2760mm,所以它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打开它的掀背尾门,后备箱空间也是比较突出。

它的内饰设计会稍显不协调,因为它的座椅是采用了类桶椅的样式,刻意营造一种运动风格,但是中控台内饰的设计,就还是偏向于舒适,尤其是中间的一块大尺寸屏幕,黑边非常宽,显示效果也比较一般,这一点我不太喜欢。

动力中这台车是采用了一个1.5T发动机,最大150马力,变速箱匹配的是一个6速手动或是CVT自动变速箱,总体也是以舒适为主,所以这台车是一种看起来运动,实则偏舒适的车型,你觉得优惠后价格怎么样?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