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9万,28万的豪华品牌中型SUV英菲尼迪QX50

2020年02月11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一代英菲尼迪QX50和上一代最大的变化就是,由之前的纵置后驱平台改为了横置前驱。另外一个就是全系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前则是2.5L自吸配V6,这个改变也让QX50的动力更强油耗也相对更低。

全系当中QX50分为两个动力版本后面我们会具体说到,小哥要推荐的则是这辆指导价37.18万的四驱菁英版。参照老司机成交价现在优惠完的裸车价格大概在28万左右,虽说是四驱版本的最低配车型但是配置真的一点也不低。

定位是中型SUV,但是和同级那些动不动就加长的对手来说,QX50的空间上并不占什么优势,不过2798mm的轴距日常家用还是足够了。

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摄像头前后左右都有,这辆四驱菁英版配备了360度的全景影像。配合前后雷达就算技术不太行的小伙伴也不用过多的担心,同级来说这个价位这个配置的车能有全景影像还是相当厚道的。

四驱菁英版采用了19英寸轮毂,多辐条的样式看着不难看,235/55的轮胎尺寸刚刚好,也能很好兼顾日常的舒适性。再往上高配车型的20英寸轮毂和45扁平比的轮胎样子和气势都有了,但还要多加小心,真磕了碰了可不便宜。

毕竟是辆家用SUV,车长和轴距随不及对手,但后排空间表现能够让人满意的同时,后备厢空间还能有这样的表现,很不错很规整。而且还是电动开启,一句话婴儿车、儿童安全座椅往里扔就行了。

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前面提到了后备厢空间表现优异,放倒之后还能进一步拓展。但唯独不好的点就是你放都放倒了,为什么就不能纯平呢,这也算是个小小的遗憾吧。

内饰设计和用料方面QX50表现同级来看可以说一点也不逊色,甚至还能小胜,你能摸到大面积全是真皮包裹还有缝线的点缀。再往上的次顶配、顶配车型中控台和中央扶手位置你还能看到Alcantara的材料,豪华感那是杠杠。

中控双屏设计也是英菲尼迪的特色,上面那块显示音乐和导航,下面那块是车辆功能性上的一些控制。能触控操作的同时,空调音量等这些常用的实体按键也被保留下来,这点值得肯定。不过整体设计风格感觉不是很搭,且屏幕尺寸不大UI过于老旧,还有车友反馈车机系统会时不常的死机,希望这方面QX50未来能有所改善。配置层面这辆四驱菁英版配备了LED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还是很不错的。

内饰豪华感上QX50可以说做的很到位了,但全系都没有全液晶仪表盘,这一点不免让很多潜在的用户会吐槽一番,和同级对手更是没法比。

电子挡把设计固然是当下主流,但这造型小哥还是持保留意见。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和无钥匙进入与启动为全系标配。另外菁英版车型还可以选装BOSE音响,放在四驱高配的三款车型上则为标配,如果你对音响有追求还是建议选上。

全景天窗同样为全系标配,这个级别没有这个配置感觉都不好意思出门和别人打招呼,更何况家用SUV有它能进一步提升舒适感。

后排座椅也秉承了日产的风格,坐垫对大腿的承托和靠背角度都很适中,而且靠背角度支持调节。这辆车还搭配了后排独立空调很好的保证了乘车人的舒适性。

QX50上市之初所搭载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就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全系分为两款动力,245马力的低功和272马力的高功均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层面同级几乎没有对手。245马力低功版本的两款为前驱车型,272马力高功版本均为四驱车型,结合配置和价格来说小哥最推荐的也是272马力的四驱菁英版。

总的来说英菲尼迪QX50给了那些个性不想随波逐流的人又多一个选择,272马力的动力同级相当亮眼。四驱菁英版车型上配置足够丰富,满足日常家用代步,而且考虑到现在裸车28万的价格来说简直再合适不过了。另外配置更高的四驱版车型上还有ACC、方向盘加热、电动方向盘和主动刹车等更高级的配置,怎么看英菲尼迪QX50是这个级别一个不错的选择。【文/周依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