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S3谍照曝光,灯组升级,原厂4.7秒破百

2020年02月12日 10: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奥迪S3 Sportback车型谍照,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颜值依旧在线,“傻快”称号完美保留。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宽大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凶悍运动,全新升级的LED矩阵式灯光组完美诠释了“灯厂”的称号。灯光组下方格栅也进行了扩大,整个前脸凶悍十足。

车身尾部方面,灯光组采用了全新LED尾灯,排气采用双边四处排气,在排气上方采用蜂窝状格栅与车头呼应。轮圈采用了运动刀锋轮毂,内部红色卡钳十分惹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多媒体触控屏与中控台完美融合,液晶仪表与多功能方向盘与旧款大体相同。

档把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电子档把,与全新高尔夫相似,设计十分小巧,不知道操作起来是否会不适。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将在4.7秒内完成。

写在最后

全新S3 这套系统虽然优秀,后期改装空间充沛,但是更希望新车能带来一些动力上的惊喜。

(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