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8万起、省油空间大!这台合资SUV上市就被“抢购”

2020年02月12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本田CR-V自推出以来,凭借着强大的实力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顶级流量”。而去年它的兄弟车型皓影也横空出世,其更加年轻的定位可真抢了CR-V不少风头,那这款车究竟实力几何,今天我就通过这篇帮选车给大家介绍一下。

本期车型:广汽本田 皓影

车辆价格:16.98-25.28万元

外 观

外观方面,皓影的设计风格要比CR-V更显动感,车辆的整体轮廓颇为饱满,大气之余不失精致。另外这款车还提供幻夜版车型,前中网、轮毂等多处部位都进行了黑化,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也符合许多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内 饰

皓影的内饰和CR-V基本保持一致,主打大气实用的风格,看起来还比较顺眼。其混动车型采用的是按键换挡,看起来更具有高级感,而燃油版车型则是常规的换挡杆设计。

空 间

长宽高:4634×1855×1679mm

轴距:2661mm

空间表现依旧是皓影的一个亮点,偏于方正的造型使得车辆后排的头部空间比较充裕,再加上可调节座椅靠背和较低的中央地台,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都有不错的保障,满足一般的家庭使用不成问题。

动 力

发动机:1.5T、2.0L混动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E-CVT无级变速

皓影燃油版车型装载了1.5T+CVT的动力总成,车辆给人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轻快、平顺,动力虽谈不上充沛,但即使是满载上坡,也不会让人感觉到动力不够。混动版车型搭载的2.0L+电机的混动系统,车辆在中低速时加速响应比燃油版更加灵敏,且行驶的NVH表现也相当不错,可以说行驶品质提升了一个台阶。

底 盘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皓影的悬挂整体表现出来的质感不错,紧致的调校,让底盘对路面信息的反馈比较丰富,不过化解起振动来并不显生硬,颇有韧劲。缺点是车辆如果在坑洼不断的烂路连续行驶的话,其悬挂的滤振动作并不算沉稳,有明显的多余弹跳。

保养信息

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

保养周期:5000公里

保养费用:628元(小)、1267元(大)

皓影的平均保养费用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而在2020年2月29日前购买此车的用户可享受3年6次的免费基础保养,所以在前30000公里,车主基本都不用花太多保养费用。

车辆行情

由于是上市不久的新车,所以皓影目前在全国各地均无优惠,只有个别经销商会赠送一些装潢。而从产品力来看,这款车近期应该都不会有大的优惠出现,我觉得如果喜欢的话现在就可以入手了。

推荐车型

两驱豪华版(19.68万元)

两驱锐·尊贵版(23.98万元)

对于皓影燃油版车型,我最推荐两驱豪华版,基本配置齐全,综合来看性价比最高。而如果你对行驶质感有较高要求,我建议可以考虑两驱锐·尊贵版,不仅驾乘感受上乘,而且油耗还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