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出“运动版”车型了,或许是同级中性价比最高的

2020年02月12日 10:56: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是我们都熟知的一个典故,但是人总是非常贪心,希望多种需求都集于一身,而正是因为有这种需求,现阶段的车厂才会不断推出运动型SUV,而接下来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正是一款刚刚亮相的运动版车型,汉兰达XSE!

外观介绍

汉兰达在中国市场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SUV,其原因不外乎就是它空间大,而且性价比高。那么根据普通版的受欢迎程度来看,XSE版本或许就是中大型运动SUV里头最具性价比的一辆了。外观上,它把装配了一套更运动的包围,使得新款汉兰达上那种运动的味道变得更为浓郁。当然,车头上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也是点睛之笔,让整个前脸宛如一个张开大嘴的庞然大物。

车侧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它装配了一个20寸的轮毂,让它看起来更像一辆运动型车型,而非越野的车型。讲到这里,不得不再次点赞一下,全新汉兰达XSE的车身侧面线条确实非常动感,搭配运动套件后的它,你们不觉的“香”吗?

车尾部分,实际上与普通版相差不大,唯一明显的区别就是那单边双出的排气口,说实话,我认为这种身材比较大的运动SUV,搭配一个单边双出排气是有点儿小气的,不过按照日本改装厂的规律,大概汉兰达XSE的改装排气也很快会推出,有兴趣的朋友自己研究啦,我就不再过多展开。

内饰介绍

在内饰部分,它的总体布局与普通版汉兰达是并无异样的,但是在装饰材料上,与普通版就有很大不同。首先,在内饰的主色调上就选用比较运动感的黑色,同时在细节的地方,用上红色作为点缀,比方说座椅、车门的扶手以及缝线,当然,最值得一说的是丰田竟然也在中控饰条上,采用了碳纤维纹路。不得不说,这种搭配对现今的消费者而言,还是蛮有吸引力的。另外,在舒适配置上,丰田也下了不少功夫,比方说它拥有CarPlay、CarLife以及11个JBL扬声器,让你在驾驭它的时候,也能享受听觉上的高潮。

不过,我认为汉兰达XSE最大的卖点,还是与它的普通版一样,那就是它拥有一个6座车型,能允许你带上更多的人一同出行。相信有很多对汉兰达有意思的消费者们,大多数都是以家用需求为主,而这辆XSE版本的亮相,正正是可以弥补这部分消费者心里对运动这个需求。在我看来,倘若汉兰达XSE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那么大绝对是一个热门中大型运动SUV。

动力介绍

汉兰达XSE所搭配的动力总成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95匹。当然,重点丰田在它身上也用上了AWD四驱系统,在一般情况下,它可以使用前轮驱动,而在驾驶模式调整后,它可以实现前动态扭矩矢量全轮驱动,此时后轮最多可以获得50%的扭矩。除此以外,这套AWD四驱系统还允许调整车轮两遍的扭矩,以便给予驾驶者最佳的操控体验。

编辑观点

总的来讲,汉兰达XSE车型是一辆比较全面的中大型SUV,虽说它的绝对加速度并没有那些使用双涡轮发动机的性能SUV强,但是它在兼顾性能的同时,还能保持它一贯的舒适性,我认为这才是喜欢它的消费者所需要的。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全新汉兰达还没上市,因此这款XSE版本会不会登陆中国市场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倘若它的价格并不具备优势的话,那大概就会成为一辆非常冷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