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3款新车/2款SUV,最期待车型传祺GS4 Coupe

2020年02月12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去库存是广汽传祺的核心任务,通过供需调节提升终端销售,实现多月环比正增长,库存数相比去年底降低了44%。

同时,2019年广汽传祺总销量近38.5万辆,12月销量近3.94万辆,环比增长2.16%。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S4,新车可以说为广汽传祺12月销量立下汗马功劳,12月的销量中,全新一代传祺的销量再次破万,达1.28万辆,重回“月销破万俱乐部”。

2020年,广汽传祺继续全面升级产品,将在市场推出4款车型,包括广汽传祺GS4 Coupe,广汽传祺GS8S,传祺GS8 THS混动车型,新款传祺GA8。其中,广汽新能源全新GS4 PHEV,据了解,新车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

广汽传祺GS4 Coupe—GPMA平台第二款SUV

广汽传祺GS4 Coupe与全新一代传祺GS4一样,基于广汽传祺全新GPMA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是该平台下的第二款SUV车型。

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不同。

前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内部应用网状设计,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精致,配合山前保险杠两侧的格栅,整个前脸运动感十足。

车头两侧的大灯造型为不规则形状,并且与上半部分格栅相连接,一体性很强,LED日间行车灯光带造型十分独特。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再加上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尾部方面,其采用的尾灯造型也与GS4不同,使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下方其采用了镀铬饰条包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感。

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mm、1873mm、1646mm,轴距为2680mm。与全新一代传祺GS4相比,新车长度增加32mm、宽度增加17mm、高度降低22mm,轴距保持一样。

同时,新车将搭载造型不同的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55 R18。

广汽传祺GS4 Coupe的内饰设计与全新一代传祺GS4保持一致,家族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都是我们熟悉的设计。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会搭载前雾灯、后排隐私玻璃、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全新GS4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方面,预计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传祺GS8S—广汽传祺旗舰SUV运动版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旗舰SUV,传祺GS8拼接大气、稳重、时尚等优势,从2016年上市至今,在市场赢得许多消费者的认可。

传祺GS8S作为传祺GS8的运动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在现款传祺GS8的直瀑式格栅基础上增加折线的设计,视觉上更家硬朗。

车尾主要的区别在后包围部分,与相比现款GS8,新车的后保险杠线条更加锐利、立体,底部的银色下护板面积更大,将左右两侧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包覆于其中。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40mm、1910mm、1775mm,轴距为2720mm。与现款传祺GS8相比,长度短了95mm,轴距短了4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千瓦)。

新款传祺GA8—2019广州车展亮相

2019广州车展上,新款传祺GA8首次亮相,新车完全摆脱了现款平庸的设计,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更加年轻、大气。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则是2900mm。与现款传祺GA8相比,新车的轴距降低了7mm,车身也略微变窄。

新款传祺GA8的内饰设计与全新一代传祺GS4有许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家族经典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双12.3英寸大屏等。

配置上,从亮相的车型来看,新车配备LED大灯、前后雷达、全景影像、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电子手刹、电子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A8预计将搭4B20J1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我们推测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广汽传祺目前旗下产品有2款MPV、3款轿车、5款SUV,分别是传祺GM6传祺GM8,传祺GA4、传祺GA6传祺GA8以及传祺GS3传祺GS4传祺GS5传祺GS7传祺GS8,旗下产品覆盖的MPV、轿车、SUV市场,整体来说在市场有着全面的布局,尤其MPV车型,在市场有十足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