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暗黑魅力与奢华结合,库里南Black Badge车型赏析

2020年02月12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库里南是劳斯莱斯推出市场的首款SUV车型,最新推出的BlackBadge车型与新一代幻影基于相同架构打造,更突出个性化的、纯粹的生活方式,迎合更多年轻的成功人士青睐。Black Badge库里南采用独特的美学和设计哲学在尽享奢华同时,也能感受到深邃的黑色格调。

在BlackBadge车型中,标志性欢庆女神塑像采用黑色镀铬材质制成,透彻出深邃的魅力。车身各种双R标识都变成了黑底银字,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车窗边框、行李厢下沿饰条、以及排气管等均进行了黑化处理,为库里南增添了运动时尚感。

在内饰设计方面,BlackBadge采用了一款全新的高科技碳纤维内饰面板,每一片高科技碳纤维都需要上六层漆,然后经过72小时的晾干,再手工抛光至镜面工艺。整个过程需要花费21天,顶级的工艺水平以及高标准要求就是劳斯莱斯追求匠艺精神的体现。

动力方面,搭载了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比普通版分别增加30马力和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著名汽车文化摄影师马克·里奇奥尼操刀拍摄了一系列的Black Badge库里南照片,通过摄影作品突显出库里南Black Badge采用更低的底盘,媲美跑车的动力,以及‘Brat’风格摩托车的个性化定制。Black Badge独一无二的车身套件是由Bespoke高级定制团队的设计师、工程师及工匠大师打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