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足球和豪车缺一不可!盘点五大当红足球巨星的超豪座驾

2020年02月12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足球,世界第一运动!它的魅力毋庸置疑,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足以吸引全世界男人甚至是女人的目光,在那个只有足球的盛夏,全世界的人们都为之疯狂!从电视到报纸,再到人们口中谈论的焦点始终都离不开足球。因此,想必看我文章的车迷朋友中也一定存在着不少的足球迷吧,可以说足球与汽车是男人最大的两个爱好!

而球场上那些闪亮的足球明星不仅拥有高超的球技,还因其高收入也成为大众所关注的焦点,这些足球明星们可以随意将自己喜欢的豪车放入自己的车库,着实让我们这些普通的球迷和车迷们羡慕不已!据统计,平均每位球星名下都有超过3辆以上的豪车坐驾。那么,在球场外,这些身价不菲的足球明星们会选择哪款车型给自己当座驾呢?谁的车最豪?谁的车最有品?又是谁的车最低调?来,跟我一起扒一扒这五位足球明星的那些豪车吧!

内马尔·达席尔瓦

代表座驾:奥迪RS7

出生于1992年,被誉为最有价值的年轻球员。20岁时他便打入第100个职业进球,早于梅西和C罗,年少得志的内马尔,自然也开始膨胀。在内马尔的车库中有奥迪Q5保时捷Panamera奥迪R8大众途锐,以及他儿时的梦想法拉利458等车型。

除了超跑之外,内马尔同时对性能车也钟爱有加。早在2017年,内马尔被人拍到驾驶一辆奥迪RS7出现在街头。奥迪RS7的首次亮相是在2013底特律国际车展上,这款全新的RS7将成为奥迪A7车系中的顶级性能版车型,搭载了一款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兰博基尼最为经典的剪刀门设计,外形相当出彩!RS7作为奥迪RS家族中的顶级产品,同时也是3秒俱乐部的成员之一。在上市之初凭借无比强悍的加速打得各路超跑颜面尽失!而这一点也与少年得志的内马尔颇有一些相似。

梅苏特·厄齐尔

代表座驾:法拉利458 Italia

思路清晰、传球准确、速度快、有大局观。夺得过西甲联赛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等等,他就是厄齐尔。作为汽车诞生地的德国国家队球员,在厄齐尔的车库中拥有奔驰SLS AMG,保时捷Carrera GT和保时捷911等纯种德国血统的跑车。

但是,在厄齐尔收藏的豪车里他最钟情的却是一辆来自意大利的跑车:法拉利458 Italia。法拉利458 Italia是一款高性能跑车,于200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取代了法拉利F430而成为新一代V8入门超跑,同时这也是法拉利历史上性能最强的V8引擎车型,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4秒。同时,这辆法拉利458 Italia的整体造型也是完全颠覆了过去法拉利跑车给人的印象,尤其是车头那两道如利刃般,截然不同于传统超跑设计的直列式LED灯组。那么厄齐尔为什么会对法拉利情有独钟呢?其实这里面还有一个有趣的小故事。厄齐尔出生于1988年10月,这个时候正好是法拉利品牌创始人恩佐·法拉利刚刚去世两个月,而厄齐尔长大之后却像极了恩佐,并且他最喜欢的车也恰好就是法拉利,不知道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神奇的缘分呢?

安东尼·格里兹曼

代表座驾:玛莎拉蒂GT

格里兹曼作为法国队的技术和颜值担当,同时凭借着世界杯中优异的表现简直是圈粉无数,可以说他是足坛的“当红炸子鸡”。在他的车库里面有:劳斯莱斯Wraith,迈凯伦675 LT等等。

熟悉马德里竞技的球迷,一定会经常在报道中看到一辆玛莎拉蒂GT出入训练场,这正是格里兹曼最常用的座驾。优雅与时尚相结合的玛莎拉蒂GT在追求性能的同时还能兼顾日常通勤。车尾箱上边缘有一个略微翘翘的鸭尾翼,其抗风阻系数也由修正前的0.35提高到0.33,空气动力系数达到10%。其搭载4.2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有405匹,最大扭矩460牛·米,百公里加速5.2秒。据悉,该车发动机型号还跟第一代法拉利458是同款。这或许有些人会说,就算是这样,它的动力调教和法拉利也有着天壤之别。还不如其他超跑品牌那样出众。的确如此,但是你别忘了,身为法国人的格里兹曼具有天生的浪漫与优雅,然而玛莎拉蒂GT的优雅与时尚自然贴合他的气质。

里奥·梅西

代表座驾:法拉利355

梅西的大名想必就不用我再多说了吧,就算是不太关注足球的人应该也听说过他。梅西作为目前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星之一,梅球王这么有钱,都用来干嘛呢?当然是收集汽车啦!虽然巴塞罗那俱乐部送给了梅西一辆奥迪Q7,而这辆Q7也成了他最常用的代步工具。但是我们说了,身价这么高的梅西怎么可能就只有这一辆车呢?梅西拥有的豪车那也是相当多的,除了俱乐部给的Q7之外,还有奥迪R8路虎揽胜极光等等。然而在这些当中梅西最喜欢的莫过于他那辆收藏的法拉利355了。

要说到梅西最贵的一台车,那就是这台古董法拉利车型了。由于车价不是一般的高,梅西一般很少开,而是用来收藏。这台法拉利355是法拉利在1957年推出的超跑车型,当年在世界锦标赛中还是冠军车型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3.8L12发动机,最大能发挥出365匹的马力,最高车速可达290KM/H。不要说62年前了,就算现在不少性能车型也达不到这个车速。梅西当时花了3500万美元左右拍了这台车,如今已经升值到了2个多亿。像这样级别的车型,估计按梅西的性格是不会轻易开出去的,毕竟梅西还是比较低调的。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代表车型:布加迪Chiron

五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与梅西并列第一的当代足球巨星,它就是C罗。他不但获得荣誉数无数,还和其他球星一样,对豪车的收集上也是十分痴迷。而且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超跑控”。据统计,他拥有的豪车总数超过20辆。法拉利F12 TDf,保时捷Panamera奥迪R8奔驰G63,劳斯莱斯宾利等等。C罗拥有的座驾实在是太多了!几乎涵盖了商务品牌到日常品牌再到比赛品牌的各类名贵车型!但是这些都不是最吸睛的,他的最牛座驾要属那辆布加迪Chiron,也被称为天价超跑。

布加迪Chiron全球限量500台,售价高达280万欧,折合人民币近2000万元。它惊人的身价源自于这款跑车无与伦比的速度,设计师为它装上了凶猛的W16缸8升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当时量产车中空前的1001匹马力!开句玩笑,就等于让布加迪Chiron去拉动1001匹马,是何其的壮观!最高时速可达467km/h,百米加速仅需2.2秒!布加迪致力于打造出全球最快的车型,这也与C罗在球场上惊人的速度和敏捷的特质十分相似!

怎么样,各位是不是都羡慕得流口水了呢?通过这五位球星所选择的座驾,不难看出他们的性格,而且也基本与之相符。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贵为当今足坛的标志性人物,但车也只是他们生活中的附属品而已,也只是作为我们球迷车迷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毕竟在球场上的表现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就让我们期待他们继续在赛场上为我们奉献出更多精彩的表演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