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今年先投23款新车陪你们玩玩儿,之后我可要南北夹击了

2020年02月13日 12:32: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国内豪华车市场这部连续剧配角如流水,主角就是那铁打不动的三位,每年豪华车前三名无非是“BBA“这三个字母的排列组合。

2019年,BBA的暗流涌动终于落下帷幕,三家豪华车企均逆势上扬,宝马以723680辆,同比2018年上涨13.1%,占据榜首,是宝马入华以来的最佳战绩;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含smart品牌则实现新车交付共计702088,同比2018年上涨6.2%,位居第二;奥迪品牌以688888辆,同比2018年上涨4.2%,位居第三,其中大部分由国产奥迪贡献,销量高达630800辆。

这样的成绩,对于曾经的王者奥迪品牌而言,绝对是不满意的。

从官方得到的信息来看,奥迪2020年的发力已在弦上,23款新车将投放中国市场,大家都知道要发力,但不知道发力这么猛。

首先,现款紧凑型轿车奥迪A3销量在破万的关口卡住,而2020年全新A3的到来也许会迎刃而解,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看到了国产全新A3后面有“L“这个字母,并且,已经下线。

奥迪Q3 Sportback这款流行的Coupe车型将强力加入奥迪Q3家族并肩战斗,众所周知,奥迪Q3的窘境在于新上市价格无法大幅下降,而又受到奥迪Q5L的降维冲击,而奥迪Q3 Sportback的到来,则给Q3家族扩宽了另一种风格的车型,对销量的帮助不言而喻。

奥迪最跑量的三厢车之一的奥迪A4L,也将在2020年迎来中期改款,更犀利的全新车灯设计是灯厂的强项;内部10.1英寸MMI中央触控屏也把整体内饰科技感提了一个档次。

2020年,奥迪还将提供两款瓦罐车跟随A4改款的A4 Avant/Allroad和全新A6 Avant/Allroad,新鲜的造型元素加上实用的内部空间,还未上市已经圈粉无数,TA俩可能成为奥迪销量的一大突破口。

奥迪Sport运动系列当然也紧随其后,RS4 Avant中期改款、RS5 Sportback、全新S6和S7、最新的RS Q8以及R8的中期改款,也将为奥迪在中国市场添一把火。

最后,再看热门的新能源车型,奥迪的电气化走得相对较早,车型序列很全面。全新奥迪A6L e-tron插电混合版本、国产中型纯电SUV e-tron、纯电动SUV Coupe车型e-tron Sportback、奥迪A8L e-tron插电混合版本也将加入战斗,若在上海,买奥迪能省去一块近10万的牌照,那还是非常令人心动的。

奥迪在2020年的这波发力,目标直指豪车车销冠,23款新车的登场也可见奥迪的决心,让宝马奔驰心有余悸。但奥迪的绝地反击才刚刚开始,别忘了,南边的上汽奥迪也已经开始运作,首款国产A7L新车投产也已经提上流程,届时,南北奥迪将会像现在南北大众一样吞噬市场,这也许是宝马奔驰很难抵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