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T操刀改装奥迪RS Q8 百公里加速3.5S

2020年02月13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德国有名的改装品牌ABT Sportsline在上个月正式宣布对搭载在Audi Sport的最新RS6 Avant,RS7 Sportback和RS Q8中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软件升级。

近日有外媒对这台升级过的发动机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曝光,其在升级之后并不仅仅是提升了输出功率以及扭矩。ABT动力性能升级可将RS Q8的V8发动机在6,280-6,400 rpm的转速下提升至700 PS(690 HP / 515 kW),在3.100-4.500 rpm的转速下可提供880 Nm(649 lb-ft)的扭矩。

与普通型号相比,这些增益分别为100 PS(99 HP / 74 kW)和80 Nm(59 lb-ft)。据ABT称,升级将使车辆的性能得到提升,因为提升了动力参数,在实际应用方面,标准RS Q8的0-100 km / h加速从3.8秒减少了0.3秒。最高时速保持不变,为305 km / h(190 mph)。

对于将秤重达2.4吨(5291磅)的车辆来说还不错。除了动力套件外,ABT还提供电子悬架升级,包括三个阶段的ABT液位控制(ALC)形式。包括舒适、动态以及咖啡模式ABT Sportsline还表示,ALC悬架可降低RS Q8的重心,从而改善了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