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汉兰达早已吸睛无数了,但丰田仍在持续发大招

2020年02月13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20芝加哥车展上,丰田发布了全新一代汉兰达XSE车型,更加运动化的外观似乎说明了这一车型对年轻化和性能的追求。纵观TNGA架构下的车型,推出多个外观版本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那么,究竟汉兰达XSE车型有哪些亮点?其未来又有没有可能入华呢?

造型更为运动帅气,延续大量家族设计

汉兰达XSE车型基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汉兰达打造而来,运动化处理后的外观将会是其的一个主要卖点。分体式的中网不仅用上了熏黑的网格设计,下方横幅式的线条也颇有几分凯美瑞的神韵。前脸比起此前推出的普通版更为霸气,同时,隆起的发动机盖线条在以往丰田的产品里也相当少见。

侧面来看,汉兰达XSE线条相较于普通车型的变化不大,上扬的腰线确实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20英寸的双色轮毂也是目前丰田家族化设计的一个重要体现。尾部造型同样没有太多改动,不过新增的尾翼和更加张扬的包围还是非常帅气,XSE AWD的徽标则是突显了其特殊版本的身份。

内饰同样主打年轻,动力系统再度升级

内饰方面,汉兰达XSE的布局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红黑的撞色设计能够给人别样的驾驶激情。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比起国内现款车型也要前卫不少,此外像是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配置也没有缺席。

动力上汉兰达XSE搭载了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用户选择。新车还配备了更高速率的弹簧和后稳定杆以及经过调整的避震器。

入华几率相当较小,国内市场独树一帜

由于本身汉兰达在国内不错的市场表现,所以全新一代汉兰达入华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但因为国内排放法规的限制,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早已取消,所以,真正意义上的XSE车型入华几率并不大。

不过,考虑到近几年丰田对于双车战略的推进,或许引进XSE版本这样运动化的套件进行销售也不是没有可能。只是对于汉兰达这样追求实用主义的车型来说,究竟有没有必要讨好国内年轻消费者是丰田需要思考清楚的一个问题,毕竟,国内选择雷克萨斯F-sports套件或者凯美瑞运动版本的消费者还是少数。

结束语:这次汉兰达XSE车型的外观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不仅一扫此前普通版车型设计的臃肿感,搭配红黑内饰更是带有些许雷克萨斯的越级质感。只是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汉兰达XSE车型会否引进还需要打上一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