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敞舒适体验好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行T5L

2020年02月13日 15: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 国VI凌厉的线条勾勒出成熟的前脸,巨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看上去凌厉,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8。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车侧的流畅腰线具有运动感,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非常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比较厚实,圆润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更有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设计简洁,点亮之后显示效果不错。

坐进车里,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 国VI的内饰采用的是双色的设计,风格比较沉稳,视觉上也具有一定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增强了高级感。搭配有10.4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塑料材质,动感十足,但握感比较一般。仪表盘配备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在座椅方面,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 国VI的座椅标配使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行,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车内采光效果很好,是一个令人喜闻乐见的配置。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让乘客的活动变得很方便。尽管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从而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8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2370L,足够宽敞,一家人日常使用或是自驾游都够用了。

动力方面,风行T5L 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4J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8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东风风行T5L的这款车后排座椅和后备厢空间的表现都很不错,舒适且实用,而且除了空间,其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各方面也都诚意满满,如果你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去4S店感受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