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老年代步车,还是自主Smart?宝骏E300曝光!

2020年02月14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还记得,在早年间我在外网上看到过一则Smart的广告。在广告片中,Smart凭借着自己身材娇小的优势在城市肆意穿梭,最终停到了一个狭小的停车位中,到达终点。在道路环境越来越恶劣的今天,我经常会回想起广告片的内容,希望自己也能驾驶一台小车,在车流中穿梭,这就是小型车、微型车能带来的便利。

为此,宝骏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电动微型车作品——E300。外观方面,E300的设计非常可爱,娇小的身姿配合多处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以及双色车身让它活力满满,十分可爱。

细节方面,E300还应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分体式尾灯设计,给它增添了一些小个性、小乐趣。尺寸方面,E300的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轴距为1750mm。

内饰方面,我个人还是很喜欢E300的设计风格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并且以驾驶侧为主,配合着一块大屏幕的液晶仪表盘,让其看起来很时尚。虽然E300并没有中控屏,但它还是配备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预计系统内容会在液晶仪表盘上显示。

虽然E300的内饰设计整体看起来有些朴素,但个人还是发现了一些设计师的小心思,比如实体键非常规的排列方式,中控台的格纹纹理等,都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动力方面,E300将搭载最大马力为39匹的电动机,采用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总容量为27kWh。预计其续航和动力表现会比较一般,所以很多网友也吐槽它是一台“徒有其表”的老年代步车。不知道你们怎么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