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疫”日志·汽车——2月13日

2020年02月14日 11:17:04
分享到:
来源:阅车

2020年2月13日

【复工】

二手车交易市场节后复工率为3.64%

2月13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交易市场分会对京、津、沪等22个地方二手车协(商)会及其他省区市742家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疫情发生后开市情况调研,结果显示,目前共有27家复工或部分复工,占调研总数的3.64%。

【战“疫”】

北汽新能源发起无偿献血活动支援抗击疫情

2月13日,北汽新能源党委发布的“热血行动”无偿献血活动在北汽蓝谷举行。据了解,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北汽新能源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缓解血液供应紧张,向身体条件允许的全体员工发出的倡议。动员令发布后,北汽新能源系统内报名人数已超过千人。

【战“疫”】

上汽大众取消2月销售任务考核

2月13日,上汽大众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将根据各地区的实际情况安排生产和销售,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通过暂停检查、取消2月销售任务考核等手段缓解经销商的销售压力。同时,还将通过延长免息期、提前布库、技术支持等手段,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

【战“疫”】

观致全系车型将标配N95级防护

2月13日,观致汽车宣布,即日起紧急研发具备N95级口罩同等防护功能的空气过滤系统,将在最短时间内于“高能驾控SUV”观致5S上实现量产并推向市场,同时在今后的新产品上实现标配。

【新车上市】

疫情之下,一季度新车上市或受影响

根据去年车企公布的新车上市时间表,2020年第一季度还未上市的重点新车包括雷克萨斯LM、捷达VS7、林肯冒险家、领克05等全新车型,以及奥迪Q7、全新奇瑞瑞虎7等改款换代车型。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部分车型或会改为线上发布或延迟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