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情SUV的接班人!吉利新7座SUV出炉,体型庞大酷似美系车

2020年02月14日 15:2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豪情SUV的接班人!吉利新7座SUV出炉,体型庞大酷似美系车

在很多汽车品牌中目前很有影响力的有吉利还有奇瑞以及长城,从他们的发展可以看出来都在努力争夺suv市场,而且suv的尺寸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大,之前都几种在紧凑suv,现在都开始关注大尺寸suv市场。吉利博越的成功让很多人看到了吉利的实力,也让吉利看到了用户真正的需求,在19年博越的销量就达到了23万,已经快要超过哈弗h6了,这就是吉利的实力所在。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吉利豪情SUV这款大七座SUV,这款车型没落后一直没有同类型车型接替,而新的一年吉利有了新动作,就是要推出吉利豪越,这是一款大尺寸suv,它是一款七座suv,现在大家还是喜欢大空间多座位的suv,功能更多,也更适合家用,吉利的技术也非常可靠,这也是在正面和国内的自助suv市场展开竞争,毕竟其中的利益还是非常大的,长城以及奇瑞也从来都没有松懈。

这款车以前的代号是VX11,有朋友也了解到了一些信息,不过对于车子未来的名字豪越大家还是很关注的,可能就传递除了这款车的特点,就是要突出大尺寸,给人一种土豪宽敞的感觉,这款车在今年就要上市,应该也是吉利对未来市场的一个新挑战。哈弗其实已经有相应的实力了,例如哈弗h9,现在吉利豪越的出现一定会影响到h9的销售。

大尺寸suv方面未来比亚迪奇瑞也会推出新车型,目前来看豪越还是很不错的,外观上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充满了时尚动感的设计,让车子看起来很有档次感,前脸位置可以看到格栅依然坚持吉利一贯的波浪设计,大灯使用了三个小灯组合,造型更加别致,车头的线条突出了硬朗气质。

车子的侧面腰线的设计很有动感,整体的动力学设计很流畅,轮毂也突出了车子的其实,车尾方面偏向方正简洁一些,目的就是给车子后备箱留有更多的空间,线条设计也很重视层次感。当然最让人喜欢的就是车子的尺寸了,4835mm的长度,还有一米九的宽度,1780mm的高度,2815mm的轴距,这都说明了它的尺寸优势。

这款豪越并不会让你感觉车子有任何拥挤,而且车子使用了超大液晶屏,会搭载1.5T和1.8T的发动机,我们有两款可以选择,可以提供177马力和184马力的功率,相信你所需要的动力这里都可以满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