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阳交通五措施保障物流运输“绿色通行”

2020年02月14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权威发布

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切实简化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及落实对应急运输保障人员不实行隔离措施的通知》(交运明电〔2020〕57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由交通、卫健部门一起调整优化,制定应急运输保障五项措施。

一、落实“三不一优先”政策。

对运输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含鲜活农产品)、重点生产物资、医护及防控人员办理“车辆通行证”免费通行、务工人员返岗的车辆办理“包车通行证”,实行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通行。

二、简化办理“通行证”流程。

承运单位或驾驶人自行扫描下载“车辆通行证”“包车通行证”统一式样,在本地自行打印、自行填写、随车携带使用,不需到任何交通运输部门履行审批程序,也不需在“车辆通行证”“包车通行证”上盖章。

三、不对应急运输保障人员实行隔离措施。

对于短期向疫情重点区域运送物资的司机、装卸工等提供应急运输保障的人员,原则上不需采用隔离14天的措施。

四、确定专人负责协调应急运输通行。

办理了“通行证”的车辆有需要离开德阳的,可与市交通局联系,提交运输计划,市交通局将主动与省交通运输厅和相关地(市、州)对接协调,确保车辆出得去、回得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