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时地利人和,丰田塞纳国产有戏,已经到了绝佳的入手时机

2020年02月14日 19:27:01
分享到:

天时地利人和,丰田塞纳国产有戏,已经到了绝佳的入手时机

作者:王泽

丰田汽车曾经为北美市场专门打造了一款家用的MPV,这款车提供了7/8座的布局,就连奥德赛都比不过这款车的空间灵活性,目前国内这款车只能在平行市场销售,它就是丰田sienna。

作为一款进口MPV车型,塞纳用它超大的空间以及实用的设计感赢得了非常多消费者们的喜爱,而且这款车超强的驾驶感受也是无与伦比的。

塞纳的优点非常多,而“国五排放”的身份是它的硬伤,能够购买塞纳的消费者们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尴尬的是全国大多数一二线城市已经开始进入“国六时代”,这就导致了塞纳在国内的销售前景并不是很好。

丰田计划将塞纳在2021-2022年左右引入国内生产,而海外版车型沿用了3.5L V6+8AT的动力总成,并加入由2.5L+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由于国内国六的排放标准以及油耗的原因,3.5L车型与国内基本无缘,塞纳来到国内以后预计会采用2.5L混动系统以及2.0T发动机。

现款在售的塞纳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而2020款美版、加版等车型价格多在40-60万元之间,这样的价位相比已经国产的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车型,塞纳的价格还是偏高,毕竟国内消费者会以性价比为大局观在买车。

这款车来到国内后,发动机会更改满足国六的版本,价格也会随之下降,再加上现在的非常时期,港口库存量大,经销商们的压力也是巨大,等病情过后,可以说塞纳已经来到了非常适合入手的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