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能降5万就好了!性能赶超汉兰达,车高2米让牧马人羡慕

2020年02月15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其实,在每个国家都一个车企专注做越野车领域,在我们自主品牌当中也不例外,北汽就这样的车企。北汽有军工背景,其质量绝对毋庸置疑,更关键的北汽的价格仅在10万左右,论性价比的话,北汽还是挺划算的。当然,因为越野车领域之中,基本都是合资车的天下,所以北汽并不被消费者看好,销量也不尽人意。难道北汽真的有那么差吗?

我觉得北汽除了品牌不行的话,整体的用料和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BJ80就一款不错的越野车。这是一台纯国产车的越野车,整体的设计和参数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BJ80超过2米的车身高度,这样的高度比牧马人还要唬人,超高的地理间隙也赋予BJ80更好通过性,在越野性能方面更是赶超汉兰达,可惜毁在品牌上。

BJ80在外观设计上遵循了越野车凶悍的设计风格,方方正正的造型与奔驰大G惟妙惟肖。在BJ80身上只能用硬派两个字来形容,家族式的五孔设计也牧马人一样有野性,同时加上镀铬件的装饰,使得BJ80在质感上堪比百万豪车。圆形的大灯也营造出强烈的官车形象,整体的冲击感特别明显,符合越野车的形象。

除了前脸凶悍外,BJ80的侧面和尾部同样狂野,尾部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有小书包的备胎,以及方正的尾灯。而侧面最大的亮点,我觉得是轮眉的突出,以及笔直而又粗犷的车身,BJ80给我第一映像就是结实、安全、自信。当然,全新的轮毂样式也是与众不同,整体时刻都诠释其的豪华,至于空间表现也是非常卓越,比起普拉多更胜一筹了。4.7米的车长和2.8米的轴距同样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比起传统的城市SUV来说,BJ80方盒子的造型更能保证其内部乘坐空间。

BJ80的内饰和牧马人一样,比起奔驰大G就显得落伍很多,但也符合越野形象。毕竟这个价格还是能接受的,尽管车内大量用到硬塑料,但布局还是很合理,没有过多的科技配置,没有丰富的配置更能够让你专心越野车。尽管配置很一般,但越野车该有配置也都配齐了,比如四驱系统、差速锁、非承载式车身等实力派配置,通通都有配备,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都说国产车的发动机不行,在我看来BJ80更可靠,比起一些自主品牌而言,那些花里胡哨的配置增多了,反而故障率更高了。BJ80的电子配置较少,机械硬件较多,所以发动机可靠性更持久一些。当然,除了耐用性高,BJ80的这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不赖,其马力更是能够释放出231匹,而扭矩输出也达到345牛米,从参数来看和牧马人、普拉多等越野车的实力不相上下。

今日话题:BJ80整体的表现也值得信赖,当然也得起其30-40万的售价区间,但是这个价格对于国人来说似乎太贵了!相比之下,国人更愿意选择26万的汉兰达和35万普拉多,如果BJ80能够降5万的话,也许市场表现就更好,你们是这样认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