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也爱的高颜值跑车 小哥带你看奥迪TT

2020年02月16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TT Roadster 45 TFSI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很高,设计也很夸张,矩阵式的大灯看起来富有犀利感,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夜间点亮非常吸引人眼球。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81/1832/1355mm,轴距为2502mm,轮胎标配规格为245/40 R18。无边框的车门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侧面采用流畅的线条和炫酷的车身,观感尚可。

该车无框车门线条流畅,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对颜值和逼格的提升也非常的大。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圆滑,视觉效果不错。尾灯设计较为锐利,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采用了双出的排气设计。

来到中控,2017款 TT Roadster 45 TFSI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时尚,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整体手感上佳。集成式空调出风口,十分精致。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偏小,采用真皮材质,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比较炫酷,既实用又富含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7款 TT Roadster 45 TFSI配备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尚可,造型也十分动感,很容易激发出人的驾驶欲望,且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2017款 TT Roadster 45 TFS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280L,在软顶敞篷车里,后备厢空间算不错的了。

动力方面,奥迪TT 2017款 TT Roadster 45 TFSI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四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确实很受关注,尤其是在外形设计上,可爱又不失硬朗,不仅爱车的男生喜欢,连女生也很吃它的颜值,另外驾驶感受和操控感受都很不错,内饰也很有科技感,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去店里实际操控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