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探险者,买进口版本还是等国产?

2020年02月17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长安福特国产探险者目前还未上市,但已经登上了工信部的申报目录,预计上市时间是在今年下半年。如果要在进口版本和国产版本之间选一个,毫无疑问选择国产版本。

首先,现款的进口探险者是第五代车型,整车采用的是横置前驱平台,而国产探险者是第六代车型,采用的是最新的纵置后驱平台,与林肯飞行家一样,都是基于CD6平台打造,两者存在代差。并且,第六代探险者还在设计、内饰、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产品力要比上一代强得多。

其次,进口探险者目前并没有国六版本,全系都只能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对于二手车的残值率有一定的影响。而根据工信部此前的发布的信息来看,国产探险者搭载的2.3T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购买价值更高。

第三,国产之后探险者的成本有所降低,售价势必也会随之降低。按照已经上市的锐际的定价、已经开启预售的国产冒险家的预售价来看,福特当下在中国市场已经开始走性价比的路子,价格都定得比较低,探险者国产之后的售价肯定也会比进口版本便宜得多,起售价甚至有可能降至30万出头。

所以,在国产探险者产品力更强、排放标准更高、价格更低的情况之下,还有什么理由去选择进口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