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换代车型 2款全新车型,现代2020年要力挽狂澜争上游

2020年02月17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2019年,韩国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又度过了艰难的一年,随着最终北京现代以全年销量71.6万辆,东风悦达起亚以全年销量28.99万辆为结果度过了2019年,但是面对中国车市随时变天的情况,2020年韩国两大车企还需要更多的实力来对抗充满变化的市场,特别是现代品牌这个韩系车的台柱子,相比较2018年79万多辆的销量,2019年现代在华销量有所下降,为了进一步保证产品力的竞争力,2020年现代汽车将在华推出众多全新车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有哪些车型。

新一代中级轿车索纳塔

从菲斯塔开始,现代的轿车就走上了一个全新的设计路线,无论说它难看也好还是非常具有线条感和流线特征也好,新一代的现代轿车设计思维可谓是充满了争议,随着全新一代索纳塔的面世,今年4月,新一代索纳塔将会在华上市,作为一款换代中级车,全新索纳塔外观方面焕然一新,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家族式格栅,与现款菲斯塔等车型相似,格栅内配有亮黑色饰条,前保险杠采用分层设计,前大灯造型犀利,配备LED光源。在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955/1860/1445mm,轴距达到了2890mm;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55mm和50mm。这样的尺寸实际上已经步入了中大型车的范畴。

动力上,全新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新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一代紧凑级轿车领动

2003年北京现代引入了伊兰特,这也是继索纳塔后现代引入的第二款车型。目前,伊兰特系列已经发展至了第六代,而后现代从伊兰特衍生出全新车型领动,而如今,领动也到了换代的时间。据悉,全新一代领动也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其整体设计语言或将整体继续延续类似菲斯塔的造型,如果不出意外,新一代领动的尺寸也许同样会进一步加大。目前,新领动内饰和动力等方面的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但新车应该会采用1.5L及1.4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预计匹配6速手动/CVT/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款名图

新一代准中级车名图

现代名图凭借较大的空间和尺寸以及较低的价格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但是随着现代品牌的策略改变,新一代的名图将在产品上进行一系列的定位变化。目前,现代方面仅仅曝光了部分新名图的谍照,不过从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车头高度有所降低,这依旧是目前菲斯塔的造型模式,在其他方面,新名图同样保持了这种相似的设计,但大灯组造型上疑似采用分体式设计。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结构也经过了较大调整,现款C柱结构上的三角窗挪至后门之上,预计尺寸也会有一定幅度的加大。

全新菲斯塔纯电动,NEDC续航490km

2019广州车展上,现代发布了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车——菲斯塔纯电动。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菲斯塔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NEDC续航里程为490km。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其内饰也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菲斯塔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部分融入了蓝色元素,以显示其新能源身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菲斯塔纯电动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10N·m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其配备的是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1.4Wh/kg,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北京现代首款MPV,对标奥德赛

目前,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都在大力发展MPV车型,但是目前中高端MPV车型依旧还是被少数车型给垄断了,目前,据了解,新车原计划在4月底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首发,而根据目前信息,北京车展已经确定延迟。

从产品上来看,新车在尺寸和造型上与一般的家用MPV车型类似,其方向盘同样采用了现代目前的家族化设计,而中排座椅也有两座式布局,更加注重了舒适性。另外,据悉新车未来将于北京现代沧州工厂进行生产,其平台与现代H-1辉翼不同,而是基于起亚嘉华平台进行打造,未来将与奥德赛/艾力绅等家用MPV进行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