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新车长什么样?比特斯拉耐看,比BBA更豪华,国产都设计不出

2020年02月18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国人眼中的印度是怎样呢?印度汽车又是怎样的呢?我们都知道印度汽车没有带后视镜,我们也知道印度汽车没有超载一说法,而在电影中的硬度似乎很不起眼,那些百姓开的汽车都是破破烂烂,但要知道印度是贫富差距很大,富人有富人区,富人住的是别墅,开着是豪车,话题有点扯远了。

今天我们主要来聊聊印度的新推的概念车--EVision,这台是由塔塔集团所设计的,专门为富人所设计的。其实,印度的工业发展还很不错的,在汽车方面的成就也很了不起,这一点从路虎品牌就能够体现出来了。

不得不承认,印度的设计还是很厉害的,起码在EVision的设计上,我们看到印度的未来。全新的EVision采用当下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前脸方面的设计很有豪车范,特别是在细节方面也做到极限,led的大灯与一条镀铬件贯穿整个车头,细长的大嘴配上运动套件,颇有几分超跑的意思,比起特斯拉更加耐看,相比国内一些自主品牌,我觉得全新的EVision更为出色。

关于EVision的外观,我们简单了解几点就可以,首先全新的EVision的车门采用无边框设计,这一点非常新颖,也很吸引年轻消费者,迄今为止,自主品牌还很少运用到无边框车门设计,实在有点可惜。EVision的尾部同样带有英文标,尾灯的样式也很好看,新款定位纯电动车型,所以并没有排气布局。至于尺寸方面,EVision定位B+级旗舰轿车,整车长度4.9米,轴距接近3米,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其实EVision最大的亮点还是内饰方面。

为了能够衬托出EVision的豪华感,车内大量运用到木纹饰板装饰,值得一提的是,现车并没有用档位区,这样设计好处在于前部空间增大,前排的驾乘感会更好。在细节的设计也很贴心,新车并没有采用大量的实体按键,仅仅用5个按键设计,并使用镀铬装饰来增加金属质感,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副驾长条屏幕,这样设计比起奔驰的贯穿双屏更有科技感。后排的设计也是显得特别宽敞,因为扶手区域的设计缩短了,同时也能增大后排空间,整体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最少比特斯拉的内饰好太多了。

EVision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特斯拉,所以在动力方面也煞费苦心了。全新的EVision的续航里程将会达到550公里,比起特斯拉300公里更胜一筹,据悉未来还会推出一套2.0T+双电子组成的混动系统,那么,EVision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全新EVision的颜值如何呢?再我看,说句实话,EVision的内饰有些浮夸,但外观的设计值得我们学习,至少比起一些国产车要帅气很多,你们是这样认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