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别的豪华车能算豪华吗?可以来看这款,目前优惠4万元

2020年02月18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大家都会问一个问题,入门级别的BBA到底值不值得购买。BBA入门的车型无非就是宝马1系奥迪的A3和奔驰的A级。首先大家要清楚一点,BBA的入门车型并不是真正的BBA,换句话说是不能再减配的款式换个让人羡慕的车标。但有一点,如果你是一位女性朋友,在你的圈子里可以不那么懂车,那么你买一辆优惠力度较大的入门级BBA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今天要讲的就是这辆目前优惠力度不错的奔驰A级。

全新的奔驰A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为“慧眼猎手前脸”加“鲨鱼鼻式前悬”造型,搭配闪钻格栅。两侧连接标志性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十分动感时尚。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饱满,并且搭配AMG车身风格组件,包括前定风翼中带饰件的前裙板、带饰件的后裙板以及带饰件的侧迎宾踏板等组件。18英寸双5辐轻合金车轮,喷涂黑色漆,叠加高光面饰,十分炫酷。

豪华内饰一直是奔驰必不可少的,尽管这是一台入门级别的车型。带控制板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底部采用扁平设计,抓握区采用打孔皮。双10.25 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屏,可以像操作手机一样,科技感十足。全新的触摸板,仅需使用手势即可切换或放大相关内容,十分便捷。宽适后排空间,此外后排隔音降噪,加厚座舱地毯以及更厚的隔音材质为车内人员提供更高级别的静谧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具备10种颜色方案以及100个级别的亮度调节。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可以为车主营造殿堂级的立体声音响效果。

全系分为1.3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163匹和19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档双离合变速箱。全车尺寸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厂商指导价为21.18万元—29.9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4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