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以后,车主都发生了哪些变化?网友:更怕死了

2020年02月18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汽车作为当下最实用的出行交通工具,可以扩大我们的生活半径,提高我们的生活幸福度。尤其是在如今疫情当下的局势,私家车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可以提高给我们一个更安全的私密空间,当然除了出行便利,汽车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车主的性格。今天就来讨论一下,买车前和买车后,车主本人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粗话变多了

以前总觉得自己脾气很好,遇事基本上都不发脾气,甚至觉得自己还挺优秀的。但是买车以后,当你塞车堵在路上缓慢移动的时候,还被人加塞,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忍不住来一句"XXX"。当你过马路时见到有行人闯红灯,急忙刹车后,随口说出一句"不要命了啊,XX"。显然,当你作为一名车主的时候,你会理解为什么经常看到有人摇下车窗破口大骂了。

更加爱惜生命了

以前作为路人,为了赶时间,都是采用中国式过马路的方式,跟着人群结队过马路,总觉得人这么多,车主都会礼让的。但是当你作为一名车主以后,深知每个人开车都会走神,而且汽车还存在一定的盲区,所以在每次过马路时,就算是绿灯也要观察两侧的来车,不敢跟着人群横穿马路了,万一这个驾驶员在打电话或者走神了呢?

能不开车尽量不开车

如果是在一二线城市的车主,体会到早晚高峰堵车的感受之后,开始怀念挤地铁的日子。每次上班都要提早半小时出门,因为在路上经常性要塞个半小时,在怠速以及缓慢移动中思考人生。于是一到假期,如果出门能不开车尽量不开车,走在路上自由自在的感觉真好,还能锻炼锻炼身体。

看到停车位两眼放光

同样是在一线城市,可以说是一位难求,周末或者节假日跟家人、女朋友出去逛街,经常是找不到停车位,兜了一大圈、绕了好远的路才找到一个停车位。而自己还要走路回那个商场,几乎花了一大半时间在找停车位上,想想都头大。于是现在我身边有些车主,走在路上看到一个空余的停车位,两眼就直冒光。

写到最后,各位车主觉得上面这些说的有没有道理,是不是戳中你的真实想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