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储物空间有待改进小哥带你看驭胜S350

2020年02月18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6款 2.0T 自动两驱汽油超豪华版7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敦实的造型,多幅式中网看上去十分吸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有一种低调的精致感。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配图为 2016款 2.0T 自动四驱汽油豪华版5座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98/1895/1812mm,轴距为2750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65 R17。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车侧的平稳腰线凸显出其简约的气息,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层次感非常丰富,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较为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

来到中控,2016款 2.0T 自动两驱汽油超豪华版7座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沉稳。银色饰条的点缀,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中控台面板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触感一般。中央搭配了一块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约,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后桥差速锁、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皮质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得比较完整。

来到前排,2016款 2.0T 自动两驱汽油超豪华版7座的座椅标配采用了双色的配色设计,材质为仿皮,舒适性还算不错,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从而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没有那么宽敞,只能满足短时间乘坐。

2016款 2.0T 自动两驱汽油超豪华版7座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内部造型规整、进深不错,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扩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这点好评。

动力方面,驭胜S350 2016款 2.0T 自动两驱汽油超豪华版7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JX4G20A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7L。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采用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驭胜S350这款车的综合表现尚可。作为中型SUV,它的前排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动力够用,满足日常家用和短途出行完全没问题,加上还不错的配置,对年轻人有一定的吸引力。但不少用户反映这款车在后排座椅和储物空间上布局不太合理,影响乘坐的舒适性。因此,用户在购车前建议多看真实评价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