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结束没钱咱也买辆车!3款10万级品质SUV推荐

2020年02月18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这一次新冠肺炎疫情让不少网友认识到了一辆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的重要性,随着公共交通的不段管制和存在的较大风险,在这次疫情中,拥有私家车的家庭可谓是得到了很大的便利性,无论是返程还是日常出行,一辆私家车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重要的多,因此,在这次中很多网友表示,待到疫情结束后,砸锅卖铁也要买辆车。今天,书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总价在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即使你手头没有10万元也没关系,因为现在汽车金融政策好,首付1-5万都能提车走,因此10万级的车型,稍微有一点积蓄也能拿下!

吉利缤越——7.98-12.98万元

作为一款定位非常年轻化的车型,书戈首先推荐的就是吉利缤越吉利缤越与其他的低价位车型不同,即使其售价在近8-13万元这个中低端价格,吉利缤越在年轻化设计上依旧是最出彩的车型之一,在外观上,吉利缤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和运动化的造型都十分有个性,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这样的设计更让其显示出不错的格调,另外其搭载的小尾翼也不得不说是年轻人喜欢看到的配置,在内饰上,简约大气的内饰虽然不豪华,但是丝毫不掉档次,非常有设计感,在同级别中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更有竞争力。

在动力上,吉利缤越搭载了一款1.0T 3缸和一款1.5T 3缸车型,前者最大功率136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77马力,其1.5T发动机动力强劲,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没有什么槽点,加上其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触控液晶屏等配置,在10万内买一款中低配车型也算是非常划算了。

最重要的是,随着吉利品牌壮大,收购沃尔沃后吸收了不少新技术,缤越以较低的价格做到了很大的性价比,因此购买缤越是绝对不亏的。毕竟10万级的车型,买的就是个安心和放心。

长安CS35 PLUS——6.99-10.99万元

书戈第二个要推荐的车型是刚刚换代不久的全新一代长安CS35——长安CS35 PLUS,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新的CS35 PLUS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彻底的升级,外观更加的时尚和大气,无论从哪个角度看,CS35 PLUS的颜值都是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对于一般家庭用来看,其4.3米的长度和2.6米的轴距也相当够用了。在内饰设计上,CS35 PLUS采用了长安家族化设计,内嵌10.25寸中控屏幕融合了长安最新的操控系统,不但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并且实现了各种娱乐控制功能。同时其内饰设计也更加大气并采用了不少软质和皮质包裹,内饰氛围很好。

在动力上,CS35 PLUS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长安最新研发的1.4T蓝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8马力,搭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在6.99-10.69万元,后者1.4T车型最大功率158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9.19-10.79万元,如果预算充足,购买1.4T车型当然更好,毕竟发动机全是新技术,动力性能和省油性能更好,预算有限1.6L车型也不错,因为6AT变速箱更加可靠。

哈弗H4——7.39-11.50万元

长城哈弗品牌中,H6的价格已经超过了10万元,一般消费者选择的车型落地价都在13万元上下甚至更高,因此H6这辆神车就与本次的专题无缘了,在书戈看来,H4目前打出了与H6不错的错位竞争态势,在价格上,哈弗H4目前售价区间在7.39-11.50万元,虽然部分车型超过了10万元,但是H4贵在全系标配了1.5T发动机,其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69马力,变速箱统一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在其他车型的配置上价格都不低,但是凭借H4的定位,H4的价格却高不上去,因此H4是比较有性价比的选择。

在外观和尺寸上,哈弗H4也采用了年轻化的造型,特别是2020款乐享版车型,紧凑大气的前脸还是非常时尚又精致的,其4.4米的长度比CS35 PLUS更大,轴距也达到了2.66米,属于紧凑级车型的尺寸了,这在空间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在内饰设计上,哈弗H4采用了简约的设计,一体化的中控设计更加简约工整。在书戈看来,凭借这套动力总成和不错的优惠幅度,哈弗H4也是一款有品质值得选购的10万级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