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少女心十足的小座驾小哥带你看知豆D2

2020年02月18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D2 乐享版前脸风格比较可爱,圆润的线条很亮眼,网状中网看上去颜值尚可,搭配黑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造型小巧,远近光灯使用的光源都是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2806/1540/1555mm,轴距为1765mm,配备的是德林特轮胎,标配规格为前145/60 R13,后155/50 R14。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凸显了它小巧的格调,整体非常的动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整体设计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尾灯造型较为小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较好。

坐进车里,2018款 D2 乐享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沉稳。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搭配有7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影响了它的握感。组合式仪表盘显得比较独特,信息显示较为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8款 D2 乐享版的座椅被仿皮材质包裹着,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2018款 D2 乐享版的后备厢空间勉强够用,满足日常通勤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知豆D2 2018款 D2 乐享版搭载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9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0km/h,配备容量为27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255km,慢充模式下8小时充满。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带扭梁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这款知豆D2各方面表现比较一般,不过在价格不足五万的前提下,对它也不用要求太多。能够满足出行,但总体空间不是很大,日常买菜基本没有问题。整体外观比较少女心,再加上体积小巧,可能不太适合男性购车者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