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4Avant国内谍照曝光 或8月份上市

2020年02月19日 08:5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4 Avant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已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整体设计以及内饰配置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与新款新款S4和新款A4 allroad quattro车型一同于今年8月分在国内上市。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A4 Avant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前格栅更换全新六边形“大嘴”样式,并在发动机舱盖下方边缘新增一条细长的开口。同时,前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变,全新倒梯形样式的LED前大灯,内部辅以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依旧延续着浓厚的科技感。根据前保险杠左右两侧四边形镀铬装饰推断,测试车配备了运动感更强的S-Line外观套件。

车尾部分的变化较小,较老款车型相比,主要改动集中在尾灯部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点亮之后视觉效果独特。此外,S-line套件车型的后包围将拥有更大面积的黑色扩散器,与仿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相搭,带来了更强的精致感与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尚未公布相关消息,参考现款进口A4 Avant车型,新车或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