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过疫情考验,看出真正明星

2020年02月19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NBA全明星周末刚刚落下帷幕,今年的全明星赛不仅致敬故去的伟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更是引入了全新的慈善机制。双方球队各代表一个慈善机构,每个单节的胜利代表着哪一方将收到10万美元的善款,第四节的胜负更是决定着20万美元善款的归属,若有一方四节比赛均落后也将得到10万美元的善款捐助。

将全明星赛引入慈善性质是NBA在2020这一元年的重大改变,对于慈善机构来说,NBA球星的影响力可以帮助其获得更好地曝光,让更多人关注、支持他们,而一场云集这个地球上最大牌的一批球星的比赛对慈善机构带来的帮助更是非常巨大。

镜头转到地球另一端的中国,此时的中国饱受疫情肆虐,市场萧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各行各业都在经受考验,但同时也担负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发起了一场场众志成城的驰援。其中,汽车行业通过捐款、物资援助、成立专项资金和提供乘用车无偿使用等多种形式,支援抗击疫情的“战役”。他们比流量明星更应该享受被人瞩目的荣耀,他们是抗疫战场上真正的明星。

众多汽车制造商除了捐款捐物外,更是发挥专长,用自己强大的工业生产能力为防疫抗疫添砖加瓦,有的为负压救护车改造提供了全面支援、有的提供了强有力的运输支援、有的为各地政府防疫战提供交通支援、有的建立防疫专项基金。汽车后市场的企业也没有袖手旁观,在捐款捐物外,还在各地发起车辆免费臭氧杀菌、一线防疫车辆免费维修免费提供修配用品,有的企业更是用自己的工厂为防疫提供生产力量,生产包括消毒液在内的众多防疫消耗品。在疫情突袭全国的时候,汽车行业众多企业将人员派至一线、让工厂全力运转,为防疫战的关键——后勤补给贡献着每一分力量,这力量每汇集一分,便让防疫多一层保障,让攻克疫情多一些曙光。

部分企业支援情况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中国是一个在艰苦磨难中成长起来的国家,之所以那么多的苦难无法击垮我们,正是因为有着一批批把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装在心中,不计较个人得失的侠之义者在国家、人民危亡之际,挺身而出,去捍卫那些自己不认识,或许永远不会认识的芸芸众生,并为之竭尽全力,贡献力量。向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向所有为防疫抗疫奉献自身的人们致敬!你们才是这个时代最耀眼、最应该受人瞩目的明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