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沉默多年,三菱终于爆发了!全新劲炫来袭,99800元还看啥哈佛H6

2020年02月19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总所周知,三菱一项以越野车闻名,但是三菱这几年突然沉默了,在国内很少见到三菱汽车,关于三菱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少。如今,在国内正是SUV当道的时代,三菱终于忍不住了,三菱带来一款全新劲炫,新款的颜值确实要比CRV漂亮10倍,99800元的售价更是让消费者兴奋。

全新劲炫的改变非常明显,从新款劲炫的设计能够看出,三菱已经打破以为常规的设计风格,融入了更多当下流行元素。前脸方面我觉得还是很硬派,特别是灯组方面的变化很明显,大灯内部的结构更加复杂,同时也加入led灯源,营造非常强的科技感。下方的四颗led日间灯特别大,旁边还用银色饰板衬托,使得车头更加硬派,说真的,我一直认为三菱的设计非常厉害。

因为三菱劲炫定位紧凑型SUV,所以价格相对会便宜一些,但是从整体的设计来看,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并不像一台紧凑型SUV,更像一台硬派越野车。全新三菱劲炫的尺寸为:4366mm/1818mm/1600mm,轴距为2670mm,所以空间并不是该车优势,这样尺寸在同级当中并没有优势,我觉得只能满足家庭用车需求,单纯追求越野和运动还是不错,如果要旅行啥的就算了。

内饰方面倒是有国产车的影子,但三菱的在质量上把控非常严格,在产品力上要胜过哈佛H6。全新劲炫不论是做工还是细节的设计都非常贴心,特别是在橘色的装饰下,使得车内的氛围更加年轻、时尚,方向盘则为单边按键,并加入钢琴烤漆饰板点缀,质感还是非常强烈的。值得一提,中控显示屏也加入互联系统,智能化的车机系统增添了不少娱乐气息,配置上也进行丰富和升级,这样的劲炫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用车。

其实,我看三菱还得看发动机,全新劲炫提供了两台发动机,分别为1.6L和2.0L自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基于原基础上调校而来,所以稳定性和可靠性也值得信赖,一般来说,正常保养情况下轻松开个30年都没问题的。只是变速箱需要留心,因为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油耗方面一直是三菱强项,百公里6.6升的油耗也算很省油了。

今日话题:问题一:大家认为全新三菱劲炫的颜值漂亮吗?问题二:大家还会选择三菱产品吗?问题三:大家认为99800元的售价合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