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更大,配置更丰富!广汽丰田威兰达将于2月28日上市

2020年02月19日 19:2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从去年10月宣布广汽丰田要推出全新SUV的消息,到今年1月威兰达的预售,短短几个月的新车推广进程体现了广汽丰田对于争夺紧凑型SUV市场的渴望。今日,广汽丰田宣布,威兰达车型将于2月28日(下周五)正式上市,与传统新车发布会不同的是,新车将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届时将公布全系列车型厂商建议指导价格。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威兰达拥有更大的尺寸和更加丰富的配置。

同等价格 更多配置

广汽丰田威兰达于1月9日宣布了17-25万元的预售价,这个价格与本田皓影(指导价16.98-25.28万元)、本田CR-V(指导价16.98-27.68万元),和大众探岳(指导价18.59-31.39万元)等主要竞争对手相近。而在这众多主打2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中,威兰达在配置层面更加丰富。

以威兰达汉化版为例,和同级竞争对手相比,它拥有领先的电动真皮座椅、10.1英寸导航系统、8探头倒车雷达、7SRS安全气囊,以及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等。

此外,威兰达2.0L科技版和尊贵版还将提供配置选装,其中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在车型左右后轮分别配备独立的电控耦合机构,扭矩输出可在0:100-100:0之间变换,可以更好的应对恶劣路况。而2.0L豪华版车型四驱系统为DTC(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前后轮扭矩可进行100:0-50:50调节。

内外兼修的高端气质

威兰达基于TNGA-K中型车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均优于皓影、途岳等热门车型。与姊妹车型RAV4荣放相比,在外观上,威兰达更偏向于沉稳,前脸采用的与雷克萨斯相近风格的纺锤式中网,以及车尾双“C”字型的尾灯组,都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豪华。

进入到车内,中控台上的10.1英寸的大屏融合了导航功能、智能手机互联、在线实时交通路况、云端语音识别系统。除此以外,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机械式旋钮及控制按键,也都体现了丰田车系的较高水准。

威兰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2.5L双擎版采用热效率达到41%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而2.0L车型搭载了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模拟10速CVT变速箱(WCVT),采用低挡位齿轮传动和钢带传动组合,让车辆在低速行驶时,依然有着良好的低扭表现。

对于一台SUV产品,威兰达的四驱系统也有着更高的科技含量。以2.5L四驱车型为例,提供了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车型,可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这不仅能为车辆提供后驱车一般的驾驶体验,也提升了威兰达更加出色的脱困能力。

写在最后:在预售以来威兰达的订单中发现,中高配车型的订单比例多达95%,这体现了消费者更加青睐新车源于TNGA平台所带来的众多科技技术,以及更为安全严格的生产保障。在威兰达车型发布会上,我们见到了汉兰达车型的影子,由此可以体现广汽丰田对于新车的期望值高,考虑到新车拥有同级更大的尺寸,以及更完备的配置,上市后的威兰达将捕获更多人群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