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纯电皮卡订单已超50万台、捷豹路虎发布全新电动车平台

2020年02月20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特斯拉纯电动皮卡订单量预计已达53.2万台

据thedriver报道,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前所未有地激发了人们的想象力。而这种多边形电动皮卡的需求量也如此之大,以至于在不到三个月后,就收到了超过50万台的预定量。

据CybertruckOwnersClub.com收集了大量的Cybertruck预约号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截至2月18日,预订人数已经攀升到足够高的水平。至少有532,048个订单订购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

捷豹路虎发布全新电动车平台 支持自动驾驶等多种移动出行车型

据autocar报道,捷豹路虎发布了一个全新研发的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能够支持多种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和私人出行等多种车辆的配置。

这个平台完全独立于捷豹路虎目前或近期量产的车型,目前已经取得重大进展。基于该平台的一款多功能自动驾驶汽车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在考文垂(Coventry)进行道路测试。这款自动驾驶汽车将拥有无与伦比的内部空间和灵活性。

下滑超50% 1月国内动力电池装机量腰斩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0年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4万辆和4.4万辆,同比分别下降55.4%和54.4%。1月,我国动力电池装机量约2.32GWh,同比下降53%。国内大部分电池企业,如宁德时代、比亚迪、亿纬锂能、力神电池、中航锂电、孚能科技等,动力电池装机电量均出现下滑。

凯迪拉克或将于4月推出首款纯电动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凯迪拉克或将在今年(2020年)4月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有消息称新车将定位为中型SUV。

根据外媒的消息显示,凯迪拉克总裁Steve Carlisle近日对经销商表示,该品牌旗下的首款“电动车”将于今年(2020年)4月份推出。不过,他并没有明确“电动车”具体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是纯电动车型,但指出新车的定位为中型SUV。

SK败诉 大众/福特动力电池供应或遇阻

日前,据外媒报道,针对LG化学和SK创新的电动车电池诉讼案有了初步裁决结果,美国贸易委员会(ITC)表示,初步裁定LG化学胜诉。此前,LG化学在诉讼案中指控竞争对手SK创新窃取其商业机密。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SK创新可能会向LG化学购买相关专利以达成庭外和解,和解金额将达到数千亿韩元。此外,SK创新已经决定在美国启动反对程序,要求ITC考虑这起诉讼案对于美国公共利益的影响。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