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最值得两厢车!逸动XT是认真的

2020年02月20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今的自主品牌轿车市场不断受到SUV产品的挤压,没两把刷子很难在市场中立足,但我们今天说的这台长安逸动XT不仅是台轿车产品而且还是十万内为数不多的两厢车,主打运动和年轻风的它,究竟值不值得买呢?

既然要打动年轻人,那么一个时尚的高颜值一定是必不可少。丰富柔美线条的加入,让整个车头的层次感更立体,“蝶翼式”的家族中网配合上犀利的全新头灯,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

逸动XT的车侧轮廓还是非常吸引人的,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讨好眼球的同时,还赋予车身动感流畅的视觉效果,配合上大尺寸的双色轮毂,烘托出整台车的动的属性。

不得不说逸动XT的车尾造型可以称得上是整台车最为出彩的地方,犀利的线条勾勒出一副“冷酷”的样子,富有层次的尾部让人过目不忘,很难想象这是一台自主品牌设计出的轿车产品,原创性十足。

内饰环节上,逸动XT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布局,配合上拉丝金属装饰以及橙色饰条为车厢内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而且在配置方面同样毫不吝啬,像是液晶仪表、智能车机、电子手刹等都一应俱全。

在动力系统方面,逸动XT搭载的是一台1.6L自吸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MT以及6A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可以看出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对于一台面向家用市场的两厢轿车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