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美国约合¥35万起售,引进国内销售会是什么价格?

2020年02月20日 12:39: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一代的“路虎卫士”即将在美国上市,约合¥35万起售,它采用了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汽油包括了2.0T和3.0T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还搭配了48V轻混技术,总功率为395马力,扭矩为550牛米。

有全轮驱动与双速变速箱,手动锁定中心差分,和自动锁定后方差异,以更好的牵引越野。它还有空气悬架,越野模式下,车身高度能升高75mm,极端状态下还能再升高70mm,总距离达到145mm,乘客下车时候,车身自动降低50mm。三把差速锁配360度全地形透视技术,没有一点视觉死角,涉水时候,涉水感应系统也会将水深显示到车内屏幕上,如此强大越野性能配上电子技术辅助,这车真香!

因此它也受到了詹姆斯·邦德的注意。路虎卫士将在今年4月上演的《007:生死关头》出演角色并表演一些特技。比较搞笑的是,同时赞助这个电影的还有著名内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

卫士在这个电影中做了一些大角度的跳跃和超速越野动作。

国内已经有消费者在问,何时引进,预售价格多少?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欢迎您在下面留言,猜猜国内引进的路虎卫士的预售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