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化十足的MPV 小哥带你看北汽威旺M60

2020年02月20日 18: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L 手动铂金版前脸风格比较霸气,凌厉的线条很亮眼,宝瓶式格栅造型非常抢眼,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上去锐利,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00/1824/1725mm,轴距为2760mm,轮胎品牌为路航,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平滑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了时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时尚抢眼。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造型也比较简洁,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7款 1.5L 手动铂金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稳重,运用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搭载了悬浮式9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多媒体后视镜、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虽然略显廉价,握感也较为普通,但好在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增添了实用性。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功能齐全,富有科技感。

来到前排,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材质为仿皮,舒适感尚可,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第二排配备了出风口等,空间表现也很充裕,第三排座椅实用性很强,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2017款 1.5L 手动铂金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满足日常需求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55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1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体来说,北汽威旺M60和传统的MPV不一样,不仅有MPV空间大舒适性强的优势,还融入了SUV的运动化优点,另外还给用户带来了智能体验,符合大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