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5销量分析,疫情当前1月还能卖出六千多台?

2020年02月20日 20:50:01
分享到:

凯迪拉克XT5销量分析,疫情当前1月还能卖出六千多台?

2020年1月突如其来的一场病毒席卷中国大地,各行各业停摆,遭遇严重的经济损失。每年的1月份都是汽车行业的旺季,原本以为受这次疫情影响1月份各个汽车品牌销量都会大幅下滑,然而令人欣慰的是很多品牌的销量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天要说的凯迪拉克XT5就是其中之一。据最近公布的2020年1月高端SUV销量排行榜显示,凯迪拉克XT5今年1月份共卖出6003辆,与2019年一月卖出的4701辆相比,同比增长27.7%,居于排行榜第五位,这个成绩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每年的一月份,都是中国市场的汽车销售旺季,因为春节临近,很多人经过一年的辛苦工作打拼,在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后,都会选择买一辆车回家过年。随着今年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购买力也大大提升了,因此在今年的1月份凯迪拉克的销量上涨27.7%就并不奇怪了。另外谈到疫情问题,疫情开始变得严重引起社会重视是在1月20号之后,全国进入戒严状态时已临近一月末,因此我们可以推测一月中上旬的这段时间撑起了卡迪拉克销量的一大部分,虽然疫情会影响它的销量但好在不影响大局。现在我们更关心的是2020年2月份它的销量会如何?毕竟2月份的状况可谓相当艰难。

作为中高端品牌,卡迪拉克近年来在华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存在感也是越来越强,比如新签的代言人,胡歌,林俊杰等都属于比较顶级的流量明星,在流行粉丝经济的时代,他们的带货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还有各大热播的电视剧综艺也经常可以看到凯迪拉克作为赞助品牌出现,它的营销效果成效显著。

当然,销量最终还是靠实力靠性价比来说话的,在外观设计上也是不断推新不断进步,这次的XT5提供了六款车型,七种车身颜色和三种内饰颜色供选择,设计风格满足了各个阶层各个群体的喜好,至于配置和动力上不必多说,美式高端不会让人失望。凯迪拉克XT5入门款价格在25万元左右,不到三十万的价格购入一款美式高端SUV性价比是相当不错的。对于这款车你有什么看法?欢迎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