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轿车保值率排行,日系车当群管理员,大众退出群聊

2020年02月21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派别,有派别就有争斗。所以咱们车圈各派系的谁都看不起谁,今天大众被喷,明天韩系车被喷,日系车当然也被喷得飞起。但所谓心中有佛,怕他碌七。只要产品实力过硬,消费者就会认账,看看去年的车子保值率就知道了。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2019年保值率报告,日系车真的很强。紧凑级轿车中,保值率排名第一的是本田思域,1年保值率92%,看着高,不知新购的时候要不要另加几万。3年保值率76.1%,5年保值率59.7%。也就是开了5年的思域,还能卖个8万多。

按3年保值率排行,排第二的是奔驰CLA,3年保值率72.5%,5年保值率59.3%,5年的二手卖22万左右。

第三第四第五的都是日系车包揽了,本田锋范,3年保值率70.7%,5年保值率56%。

第四名丰田卡罗拉,3年保值率70.3%,5年保值率63.7%,很强势啊。

第五名本田杰德,3年保值率66.8%,5年保值率62.1%。

中型轿车方面,3年保值率第一的是本田雅阁,3年保值率74.6%,5年保值率64.4%。雅阁产品力是很强的,这两年营销跟上来了,市场占有率有所增长。

第二还是奔驰奔驰C级3年保值率72.4%,5年保值率56.1%,品牌实力还是很牛的。

第三四五又是日系车了,丰田凯美瑞3年保值率71.6%,5年保值率61.6%。而凯美瑞1年保值率去到87.6%,等于小几万块租一年的车,不亏。

第四是丰田锐志,虽然停产了,可能正因为停产,保值率上去了,3年保值率68.8%,5年保值率62.1%。平心而论,锐志是好车,这波保值率对得起。

第五马自达阿特兹,虽然销量很佛性,赞的人多,买的人少,但不影响这车在二手市场的口碑和价值。3年保值率66.5%,二手平均交易价13万左右。5年保值率58%。

再看看更贵的中大型轿车方面,3年保值率第一的还是日系车,雷克萨斯ES,3年保值率达到可怕的80.1%,5年保值率为62.1%。雷萨一直保持进口车身份、不放开销量,间接拔高了雷萨的品牌格调,不像烂大街的BBA。

不过到底是BBA,一说豪车就首先奥迪奔驰宝马,开回村里无论是村头的翠花还是村尾的酸菜都想投怀送抱。奔驰E级继续当老二,3年保值率70.8%,5年保值率56.5%。

宝马5系排在第三,3年保值率65.6%,5年保值率57.2%。第四却不是奥迪,而是玛莎拉蒂Ghibli,3年保值率63%,5年保值率52.8%。这种近百万的豪车,5年间不知开在路上的日子多呢,还是停在车库的日子多。第五才是奥迪A6L,3年保值率62.5%,5年保值率56.2%,奥迪市场占有率太大,保值率逊于奔驰宝马

今天先吹这么多,明天再继续吹SUV车型的保值率。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