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中灵巧自如的微型车 小哥带你看江铃集团新能源江铃E200N

2020年02月21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E200N 豪华型前脸风格比较敦实,搭配丰富的线条,单幅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外形非常耐看。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3650/1570/1485mm,轴距为2345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75/60 R13。锋利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凌厉的视觉效果,平滑的侧面线条搭配稳重的车身,侧面的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比较饱满,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不过整体设计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尾灯设计简洁,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坐进车内,2018款 E200N 豪华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风格也较为简约。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较为一般。搭配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蓝牙/车载电话、上坡辅助、CarLife、GPS导航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塑料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运用两侧打孔工艺处理,运动感十足,但握感较一般。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比较清晰,充满科技感,能显示更多的行车参数信息。

来到前排,2018款 E200N 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织物材质包裹,有一定的运动感,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比较紧凑,因此带给乘客的乘坐体验也比较一般。

2018款 E200N 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受限于小巧的车身,注定不会很大,只能放放背包之类的。不过它大多数应用场景还是城市代步,需要大量搬运物品的机会也不多。

配图为2017款 E200S 舒适型动力方面,江铃E200N 2018款 E200N 豪华型搭载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41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0km/h,配备容量为29.2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252km,慢充模式下9小时充满。

配图为2017款 E200S 舒适型来到底盘,江铃E200N 2018款 E200N 豪华型的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江铃E200N这款车凭借小巧精致的外形收获了不少用户的好评,其实,它的综合实力也是在线的。动力和操控性尚可,电耗低、续航里程大以及性价比不错等特点更是它的优势。尽管有用户反馈这款车空间小,但空间大小不是考量这款微型车的重点,整体来说还是十分推荐这款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