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308为何混到如此地步,用料好内饰前卫还是无人问津

2020年02月21日 21:13:01
分享到:

标致308为何混到如此地步,用料好内饰前卫还是无人问津

作者:王泽

在当今车市萎靡的时段,法系汽车可以说是损失惨重,曾经的雪铁龙标致也都风靡一时,但如今这些车不是销量上不去就是已经退市,而标致308就是其中一员。在过去的2019年,标致308的月销量只有三位数,而现在这款车型已经降价却还是无人问津,今天我们就看看它到底差在哪里。

其实标志308的外观设计还算不错,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特别的花样。前脸上下格栅设计看起来层次感还是比较丰富,辨识度最高的还属这款狮眼大灯。在尾部大灯与黑色面板融为一体,贯穿整个尾部,让整体的视觉更有深意。

法系车在内饰方面一向都非常前卫,当然,标致308也不除外。无论是在用料方面还是质感方面,这款车型都比许多同级车型要强,直到现在这套内饰都不过时,让人们依旧喜欢不已。

标致308虽然用料好,但是配置低,价格比同级高,下面是我身边的人开过308的真实感受:新308,就是动力弱,坐进去时感觉这个内饰真不错,行驶起来质感也可以,就是油门踩下去没劲,纯粹一个市区代步的买菜车,不如同排量的其它车型。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20mm/1488mm,轴距为2675mm,在紧凑级车型里面,这样的数据并没有什么优势,导致空间也不如别的车型。

标致308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6挡双离合变速器。1.2T发动机属于三缸机,这让很多消费者并不能接受。

从整体来看,标致308的产品力非常一般,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方面都不如同级别汽车,而且国六的实施也让这款车限制了很多城市的购买,所以即使这款车降价,也并不能吸引消费者们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