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四缸ZX-25R跑车分高低两个配置,印尼税前价6480万印尼盾起

2020年02月23日 11:17: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川崎的ZX-25R自从东京展第一次亮相后就备受关注,之前川崎官方也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并宣布了将于4月4日印尼的川崎活动中正式宣布上市,而最近当地的媒体却提前曝光了ZX-25R的相关售价。

媒体曝光的这个价格来源自印尼雅加达DKI地区税收办公室公布的含税价目表(下图),从下图这张表中可以看得出ZX-25R分为两个代号很有可能也将分为两个版本发售。需要注意的是下图公布的价格为税收办公室公布的价格,并未最终市场上的售价。

ZX250F高配版,价格为73,200,000印尼盾(约合37442元人民币)

ZX250G标准版,价格为64,800,000印尼盾(约合33146元人民币)

最终印尼媒体在结合当地个人缴税和其他的相关费用以后进行了一个大体的评估,最终得出高配版的ZX-25R售价可能将会在9000万印尼盾左右(约合4.6万元人民币)而高配版本和标配版本会在哪些配置上有所区别这个还是要等到川崎官方正式公布以后才能得知。

ZX-25R的发动机也被展示出来

如果结合这个售价来看的话,四缸的ZX-25R跟现在国内在售的Ninja400对比还是有差距的。由于Ninja400为泰产,ZX-25R基本确定为印尼产所以没法以两车出厂的实际价格作对比。不过可以粗略的来算如果未来ZX-25R加上税费运费巴拉巴拉的一些进入国内的价格比Ninja400贵应该是板钉的事儿了,甚至还是有可能会到之前一些车友猜测的6-8万元左右的价格。

ZX-25R的亮相确实打破了250cc级别近些年一直在走入门产品中庸的路线,配置高性能棒是它的代名词但是这也恰恰说明了制作成本高这个不能掩盖的事实,中小排量4缸车走价格亲民的路线或许只能是幻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