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来啦!全新高颜值新车TS5,能否完成逆袭实现“真香”定律?

2020年02月23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2019年中国汽车行业迎来寒冬,总体销量连续两年遭遇下滑危机,其中自主品牌中的某些车企更是遭遇销量滑铁卢。

曾经靠着酷似保时捷外观的众泰汽车也顺势跌落,就在2020年新春伊始,众泰宣布回归,拿出了自己的全新原创车型答卷,准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市场的考验,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就是众泰TS5,到底TS5拥有哪些硬实力,能否完成逆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师法自然的全新设计理念

众泰官方介绍,新车TS5定位的是全新一代紧凑级SUV,将于2020年的第一季度上市,并且在外观方面还是延续了众泰之前的优势,十分动感时尚,盖住车标看整车逼格丝毫看不出是一款国产车,与保时捷等大牌的外观设计也有一拼。

设计理念以师法自然为主线,和之前众泰的T700,T300,T500为同一主线的进阶产品,TS5为众泰倾力打造的3.0时代智美中国车型,可见在外观方面设计上众泰还是有自己的执念,毕竟一副好皮囊才能吸引人去关注。

在车身前脸方面,TS5融入了硬朗,自然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标也一改之前逼格满满的英文车标换回了经典的Z字表示,前大灯部分也经过了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延伸的美感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TS5还配备了一条横跨前脸的镀铬装饰条,前脸的层次感更加突出,有大气稳重的视觉感受。

再看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继续走运动路线,没有过多的复杂装饰,整体风格一气呵成。车尾部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车尾灯设计在新车身上也能看到,双排气的装饰性设计也动感十足,溜背的造型和前脸的运动感形成很好的呼应。在车尾部分还是可以看到众泰保时捷卡宴致敬的影子,毕竟保时泰的外号也不是乱叫的。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长宽高分别是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符合紧凑级SUV的定位,在这个领域毫无疑问的霸主就是同样来自国产的哈弗H6,H6的三围尺寸是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在车身尺寸不及H6的情况下,众泰TS5在轴距方面却更胜一筹,可见在内部空间方面的设计TS5着实下了一番功夫。当然要跟H6抢市场,众泰只靠空间颜值还不够。

动力方面一直是众泰的软肋,之前的车型大多采用的是三菱的老款发动机,技术上无法跟自主品牌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相比。据称新车TS5将搭载2种不同调教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和190马力,总的来说肯定高性能的更好一些,动力更加强劲,做工各方面要求工艺也更高。

内饰成谜,能否再续传奇

新车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信息透露,其实众泰的内饰部分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之前的SR9就和保时捷的Macan相似度极高,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密密麻麻的双排实体按键,甚至是门把手的车窗调节设计你都可以看到保时捷的影子,真的是让消费者大呼真香。

这次TS5的内饰设计更加值得期待,相信TS5这款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内饰部分一定会再次惊呆车迷朋友的眼球。据悉新车会根据不同配置提供更多个性化需求如不同样式的轮圈,卡钳,后视镜等,在舒适配置方面,12.3英寸的一体式液晶触控屏幕,电子换挡杆,无线充电等,并且搭载了众泰最新的人机互联技术,更是能实现智能导航和多达2000万收音乐库等丰富的影音娱乐终端。此外,TS5也配备博世提供的驾驶辅助系统,主要目的是识别道路车辆,行人和车道线,限速表示等,让行驶过程中更加智能,遇到行人和车辆实现自动紧急制动,倒车雷达,前后摄像头这些在TS5身上也都可以看到。

结语:

据目前透露出来的数据,可以看出此次众泰回归还是颇有准备的,不输合资品牌30万元的外观,动力方面也做出了改进,众泰能否逆袭还要看上市后市场的检验。目前TS5还未上市,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关注,在央视网主办的年度最受期待SUV里面,众泰TS5就喜获大奖,可以看出权威媒体对于TS5的关注与肯定。可以预见的是,TS5在上市后凭借颇有辨识度的颜值,肯定会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