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忘了高尔夫吧!这台韩系小钢炮更帅气,更迷人!

2020年02月24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小钢炮”简单讲,指的就是那些外观运动、性能不俗的两厢车。因此,“小钢炮”往往具备了两厢车的个性外形,灵活可控的车身以及较强的操控性、动力性,因此迎来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提到小钢炮,高尔夫是不得不提的一款车型,作为一款历史悠久的钢炮,其对中国消费者影响颇深。但是,接下来要说的这款韩系小钢炮,或许能让你“忘记”高尔夫。

没错,就是刚刚发布不久的现代i30,而从官图的i30 N-Line车型上,我们也能看出未来现代最强钢炮i30 N的设计。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设计可谓正中我的下怀,其进气格栅比现款要更加扁平化,造型与国内的菲斯塔比较相近,内部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看起来要更具运动感一些。同时,在车头下方,新车还配备了两个夸张的进气口和导流槽,再配合着更为犀利的头灯,让整车的前脸攻击力十足。

看看i30,再看看新高尔夫R的谍照,个人认为,大众在设计上还真是不占优势,还是韩国人更懂一些。

根据外媒捕捉到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还算规矩,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布局也比较规整。但我个人预计,其内饰会融入亮色点缀,让座舱更有战斗感,更具活力一些。

动力方面,目前的仅仅曝光了i30普通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其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高性能版i30 N尚未曝光。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国内网友曝光,看到了新车在国内路试,如果此消息为真,那新车很有可能会引进国内销售。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