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万起售价,26英寸大屏给你二十万级别的享受

2020年02月24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每当我们看新车发布会的时候,一般都是一到两个车型,甚至更多的时候是一款车型两个外表风格而已。而有这么一个新的品牌,发布会一下子带来三个不同的车型,还真的是一个急性子。而他的出现十分符合一首歌:“没有一丝丝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作为如今层出不穷的新品牌,没点实力还真的很难让人记住。毕竟这个世界就是如此残酷,有人上车就有人到站,当年铃木退出中国市场的落寞还依稀在眼前,而如今的新品牌还真是有点让人应接不暇。而这个一口气推出三款车型的车企,他就是大乘汽车。

新势力与传统造车的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或许绝大部分人对于大乘汽车很陌生,其实简单来说他就是江铃轻汽的新面孔。可不要小瞧他,人家可是有着完整的造车资质。他既是一个有着互联网背景的新势力,也是一家传统的车企。大乘汽车的G60S已然成为现在其品牌的主力车型,超高的性价比真的很难不与大家分享。新车的外观非常运动,整体设计比较有自己原创的风格。整个车身有一种俯冲的姿态,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而在夜间行车的时候尾灯点亮后,有点像某合资车型。

”大奔“?是你吗?

新车内饰真的是浓浓的奔驰风,这双12.3英寸大屏虽然许多车企都采用的设计,但是连屏幕的经典主题都一样?如果上面没有带有大乘汽车的logo还真的容易被迷惑。不过这样的处理也是一个很聪明的行为,选择有一定好口碑的设计哪怕是模仿来的也比原创的设计来冒险要稳妥的多。另外中控布局采用了实体按键个人还是很喜欢的,高级的材质视觉上不输大屏带来的豪华感,只是这个按键布局有些奇怪,多媒体的音量按键和陡坡缓降、座椅加热等放到一起。

车内的换挡方式竟然是与之前的路虎的升降旋钮式是一样的,仪式感满满。要知道路虎自己许多车型都取消了这个换挡方式转而变成了机械电子档杆,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不喜欢这个换挡方式。毕竟占据空间更少,也不会像怀档一样容易误操。最主要的是真的好看,B格又高。

配置上可能由于大乘的80后CEO能与当代年轻人引起共鸣,储物格下面是一块无线充电板,这算的上80、90后特别喜欢的一个功能。同样是这个布局,盖板下面有着一个USB接口和一个点烟器,同时无线充电板的面积不算大,拿取的时候是否方便因人而异。车辆对于一些细节方面来说出发点虽然是人性化的,但对于使用起来是否符合大部分人的习惯还是考量的不够全面。

同价位中,空间上的王者

以模特身高175cm为例,后排腿部空间两拳有余,头部空间更是一拳有余。同时中间地台的凸起可以忽略不计,这样后排乘坐时压力更小。后备厢的容积在紧凑级SUV中算是中上游的水平,常规容积能有390L之多,这个级别的SUV普遍都要比其少50L左右。同时载物载人都能胜任,高配车型更是可以选到电动尾门。

10万级别就能拥有8AT,买到就是赚了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15牛·米。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在这个价位中6AT应该是最常见的搭配了。而大乘G60S在实际驾驶中应该是属于一辆“好开”的车,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的调教,在日常行驶中油门非常灵敏,虽然只有1.5但开起来依旧让人从容不迫。虽然大乘G60S并不具备手动加减档被疯狂吐槽,但是在日常驾驶中真正使用这个功能的人其实并不多。

写在最后:

大乘G60S其实是一个让人很迷惑的存在,他外观来自原创,而内饰多半是“复刻”。明明是一辆运动型的SUV,可是驾驶的时候无论是滤震还是加速让人觉得很舒适。明明有些很符合年轻人属性的配置,可是又很想吐槽他那“老气横秋”的座椅花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