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硬派,空间宽敞,这台SUV能否让韩系品牌“火一把”?

2020年02月24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近日,起亚发布了一组全新索兰托的官方图片,这台车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至于它有哪些改变和亮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

全新索兰托的亮点

相比于老款车型,全新一代索兰托的外形变化较大,它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L型的日间行车灯融入格栅内部,看上去非常具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全新索兰托采用了较为硬派的线条设计,平直的腰线从头灯延伸至尾灯,而较为倾斜的D柱造型则使它更具时尚感。全新索兰托的车身尺寸为4810×1900×1700mm,轴距为281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宽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10mm、10mm以及35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座版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座椅及空间方面的需求。

车辆尾部的设计也很有特点,尤其纵向排布的尾灯,夜间点亮后将会很有辨识度。

全新索兰托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中控联屏的设计,其中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2.3英寸,而中控屏则为10.25英寸,内置了主要的车载娱乐和驾驶辅助功能,漂亮的颜色搭配+富有科技感的造型,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目前起亚官方还没有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不过有消息称,全新索兰托将采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能够达到305匹。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混动车型,也将在晚些时候与大家见面。

全新索兰托的价格会更贵吗?

如果想在国内购买一台现款的索兰托,难度还是有些大的,或许要选择一台二手车了。不过就在2018年,2.4L的索兰托仍然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并且23.48万-31.38万元的价格,也并不算低。

然而,全新一代索兰托的价格,我认为是否国产很重要。如果国产的话,那么价格将会偏低一些,主打实用性和性价比。如果不国产的话,价格即便比现款车型低,幅度也不会太大,竞争力依然不强。

不过我认为,这台车国产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起亚在售的中型SUV仅有一款KX7,而它目前也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所以,全新一代索兰托的引入,将会进一步丰富起亚的产品线。

错位竞争?

降低价格,目的就是为了错位竞争,毕竟和汉兰达、途观L、探岳等车型一样,定位都是中性SUV,但在品牌层面,起亚丰田大众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而降低价格,与国产品牌竞争,甚至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对主流合资品牌的紧凑级SUV进行一定的冲击。

说在最后

总体而言,全新一代索兰托的设计亮点的确不少,不过它面临的竞争压力同样不小。那么,你如何看待它的前景呢,欢迎在后台给我们留言,说出你的看法。小伙伴们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