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77 Pro将于3月7日上市 换搭全新1.5T发动机

2020年02月24日 20:5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新款的一汽奔腾T77现身工信部,新车外观主要变化在于细节方面,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新款奔腾T77将定名T77 Pro,新车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并且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动力表现相比现款的1.2T有明显的优势,并且传统系统上将换装AT变速箱。

外观上,T77 Pro的设计将和现款车型变化并不是很大,主要变化还是来自于细节方面的加强。车头部分,新车进气格栅尺寸很大,经过熏黑材质处理后更可以展现出较高的年轻化属性。同时,中网内部的点阵式结构更加精致,并且中网周围的镀铬装饰可以进一步加强前脸的质感。

尾部方面,新车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但两侧尾灯的LED灯带造型非常有质感,并且下方两侧的C型倒车灯和上面的灯带有相辅相成之处。总体来看,T77 Pro尾部的一体感很强,层次感分明,并且没有过多的复杂修饰。

动力上,从工信部发布的燃油消耗标识来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了124kW,相比现款的1.2T发动机105kW有明显的提升,因此新款车型命名T77 Pro也并非偶然。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AT变速箱,并且不再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