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宝马3系光环依旧,直减20万,轴距2920mm,184匹马力仍旧很猛

2020年02月24日 23:5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全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上市8个月左右了,而目前价格最低的宝马3系320i售价也要去到29.39万元,而且在成都地区没有任何优惠。如果你仍旧想要购入一台蓝白标的宝马3系,但却没有三十万的购车预算,不妨看看这台年龄稍大一点的320Li时尚型,仅需不到15万元。

【配置须知】

这台2013款的宝马3系已经换装了大幅的双肾格栅设计,虽然面积想比现款3系来说不算大,但整车的设计仍旧非常主流。

并且,这台三系全车尺寸达到了4734mm/1811mm/1455mm,轴距达到2920mm。相比于现款三系长轴版车型在轴距和车身长度上缩短了41mm/95mm,不过乘用空间仍旧是能够得到保障的。

进入车内,当下需要的配置也都有加入,不用担心,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鸡腿"档杆、独立控制iDrive系统、胎压监测、零胎压继续行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等,豪华程度仍旧是不输现在大多数的产品的。

动力配置上仍旧是2.0T+8AT,最大马力能够达到184匹,峰值扭矩270N·m,跑起来也是嗖嗖嗖的,不用担心动力问题。

【选车须知】

仅以这台在成都地区的2013款320Li时尚版为例,看看选购一台二手产品需要注意的问题。目前这款320Li上牌时间在13年3月,购入后需要一年一审,需要考虑清楚。其次,表显行驶里程6.9万公里,到手后需要对整套动力系统进行完整的保养,预计花费在2000-3000元左右。

在右侧的C柱、翼子板和右前侧的引擎盖上均有不同程度的5处补漆和剐蹭现象,但请不要紧张,钣金喷漆不代表它在之前发生过严重的碰撞和事故,用车时间近7年,对于外观的修修补补是很正常的,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在核心位置例如:前后保险杠、发动机内测螺栓以及内部螺栓等位置有没有严重的修补和修复。

同时,在车内的内饰也有小幅的磨损,当你购入的时候需要有心里准备。轮圈的细节上还是有一些磨损,同时这条轮胎的磨损程度也差不多需要更换一下。

【入手须知】

最后,这台宝马3系320Li,时尚版在上市后指导价为35.48万元,目前在成都地区这款二手车在专业得评估老师综合评估后约为14.7万元左右(含过户、上牌),不足十五万元就能买下。入手后大保养一次、更换四条轮胎,整车价格约为5000元左右,所以想要入手的朋友预算十六万就可以考虑了。

【写在最后】

很多人也许会担心入手一台宝马3系,作为BBA保养费用会不会很高。事实上但从这台产品来说,除了入手后的大保养以外,后续按照养护手册来操作,平均小保养的费用也仅为500元上下,并且超高的保值率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原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