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3系,同级别选它准没错,目前综合优惠6万元

2020年02月25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目前在豪华B级车中除了最值得购买的宝马3系,还有一款车型也值得推荐给大家。那就是在MLB-Evo平台的加持下的全新奥迪A4L,这一代A4L,不但拥有更修长的车身,同时还拥有更高强度的安全系数。日前综合优惠力度较大,那么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车。

外观上奥迪A4L更加年轻运动,前脸设计中几乎无法寻觅到弧线的元素。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设计,搭配全LED光源与矩阵式灯光和向上倾斜的双折角日间行车灯。横贯车身侧面的是一条挑战铝合金冲压工艺的折角腰线,接车头灯与尾灯。组合修长的引擎舱与紧凑的车尾,共同营造出了全新奥迪A4L的运动身形。

全新奥迪A4L全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立式悬浮中控屏幕的高度更加接近主视觉,并且采用更大尺寸的可触摸式MMI旋钮操控,配合高帧率、高流畅度的新一代MMI系统,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全、高效的使用操作车辆。宽大的变速箱档杆也采用全金属框架与皮革包裹,此外后排独立空调、后部电动遮阳帘、后排侧窗手动遮阳帘等等配置的加入,让后排乘客拥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配置上,全新奥迪A4L采用新一代奥迪虚拟驾驶舱系统,采用独立中央处理器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使驾驶者使用导航3D地图,还是操作车辆MMI系统,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便可完成全部操作。音箱采用丹麦的Bang&Olufsen音响。为全新奥迪A4L提供身临其境的3D音效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4L配备了Audi Connect互联技术。通过4G网络,为驾驶者提供准确的基础在线交通信息与道路救援呼叫。

全新奥迪A4L配备了第三代EA888 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L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两种功率选择。高功率版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70牛·米。全系匹配带滑行功能的纵置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悬架为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厂商指导价为28.68万元—40.1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