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诠释法式豪华与浪漫 谛艾仕DS 9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25日 14:01:0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家族最新旗舰车型,DS 9外观采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周围配有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大灯组内部光源横向排列,LED日间行车灯则位于前脸两侧,整体具有相当强的辨识度。

相比别致的前脸设计,DS 9侧面造型则相对保守,双腰线设计由宽变窄向后延伸,视觉上给人一种仿佛穿着西装的紧绷感。

新车定位中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2895mm(申报数据),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18或19英寸轮圈,并有多种样式可以选择,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50 R18或235/45 R19。

在中网格栅与尾灯组内部,都遍布着一种类似于菱形钻石般的设计元素,这些“小心思”在外观豪华度上加分不少。

车尾设计同样较为紧绷,尤其是那尾灯下方夸张的镀铬饰件和略微翘起的小鸭尾,新车还配有双边共双出矩形排气。

车内亮点颇多,DS 9将提供主打运动的黑色内饰以及主打豪华的酒红色内饰,DS将提供称之为“DS Inspirations”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客户可以在多种材料(皮革、Alcantara)及样式(方格、菱形格)等设计方面做出属于自己的选择。

新车将配备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并且车机系统的UI画面也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

车载时钟是豪华车必不可缺的元素,DS 9的时钟以悬浮式竖立在中控台的最上方,十分显眼。

四个车窗的控制按钮罗列在电子挡杆左右。

电子挡杆手心位置配有真皮包裹并带有印花处理,细节十分到位。

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记忆、副驾驶老板键等豪华配置在新车上均有配备,只不过预计是高配车型才有选装。

除了后排出风口外,DS 9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单独的空调控制屏幕,并且座椅加热/通风等操作也位于该面板之上。

DS 9为音乐发烧友们准备了带有14个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扬声器面板也做了钻石切割似的造型处理,抛开音质不谈,至少视觉上豪华感满满。

行驶配置方面,DS 9拥有DS ACTIVE SCAN SUSPENSION主动式悬架技术,配合前视摄像头等设备,可提前感知路面坑洼,在通过坑洼时主动调节悬架设置,从而使车辆平稳驶过。新车还具备L2阶段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功能。

DS 9的全LED大灯组可针对城市、乡村、高速公路、停车、恶劣天气等路况提供五种不同的照明设置。在夜间,车辆的夜视系统也可将前方路况投射到液晶仪表上。

动力方面,DS 9全系均为插电混动式动力,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1.6T PureTech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228马力,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插混系统的11.9kWh电池组拥有WLTP标准下40-50km之间的纯电续航能力,车辆纯电动驱动最高时速可达135km/h。未来还将推出综合功率为253马力及364马力(四驱)的高性能版本。

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由中国工厂生产并作为一款全球车型销向多国市场。就目前来看,DS 9无论是在设计亦或是科技配置上都达到当下中型豪华车的平均水准,并且法系车的设计理念还带着一种与众不同的专属韵味,希望新车未来上市时,能在价格上也给人们一个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